哇靠一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哇靠一下

    原來,不管唐子臣是什境界,他看到的野人就是什境界,他們通關跟境界多少沒有關係,這是完全論實力的,境界強的人,看到的野人境界也強。

    唐子臣隻好回去再研究研究,如何進一步提高實力。

    “唐子臣。”成渝主動前來找唐子臣。

    現在隻有他們兩個人在聖古世界了。

    “成渝,你傷好啦。”

    “恩,好了。”成渝想起她的身體被唐子臣看光了,就不由得白了唐子臣一眼。

    “幹嘛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就要,你占了我的便宜居然還一副沒事的人一樣。”

    “你要是真介意的話,那就嫁給我好了,反正我不介意多娶一個。”

    “你想的美。”

    “行啦,都別貧嘴了。”

    “唐子臣,恭喜你,踏入道仙後期了。”成渝說。

    “謝謝,我也是危急關頭踏入的,說起來,這次烏溜發難,我倒也沒有吃虧,被他給激發了一下,踏入道仙後期了。”

    “你倒好,我可就最虧了,身子被你看光了,還受傷了,什都沒有得到。”

    “怎會沒有得到,你得到了我的心了。”

    “沒正經。”

    “你替我擋了那一招,我很感激你,隻要你不嫌棄,我隨時可以做你的男人,這不就是得到我了。”

    “胡說八道,這是我吃虧。”

    “對了,成渝,你有沒有什空撕術的秘訣。”

    “你不是已經練了兩種了。”

    “我想再研究一些,然後,再融入到我的招式利,如此,應該可以使我現在的日月修羅,更加的強大。”

    成渝二話不說,當即甩出三本空撕術的秘訣。

    “你自己看吧,這幾本空撕術,雖然談不上高明,但也比日月神劍和修羅神刀強了。”

    “謝謝,那我開始研究了,你也抓緊時間。”

    “好。”

    兩人多進入閉關之中。

    成渝給唐子臣的三本空撕術,分明叫《元捶》、《天力》、《大悲手》

    唐子臣看完,心中暗道“果然挺強的,可是,我該如何把這三種空撕術,再融入到日月修羅麵呢?這三種,可以說和日月修羅沒有一點聯係,都是沒有武器介質的,怎弄?”

    唐子臣絞盡腦汁,可是沒有一點思路。

    實力真不是這容易提高的。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一千年後。

    “哈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是的,花費了一千年,而且,這還不包括進入深度空間的時間,唐子臣終於把《元捶》、《天力》、《大悲手》、《日月神劍》、《修羅神刀》,這五種空撕術融合在一起了。

    融合後,唐子臣創造出了一個比這五個加起來還強大的空撕術,名叫《天元大悲劍》。

    這就是唐子臣最新的,最強的武功了。

    此刻,唐子臣信心滿滿。

    雖然唐子臣在聖古世界度過了一千年,可如果包括進入深度空間的時間,估計十萬年都不止,可見唐子臣也沒少花費經曆。

    唐子臣說道“我想,是時候去試試,能不能過第五關了。”

    唐子臣來到第五關所在的那個部落。

    “來吧。”唐子臣大喊一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哇靠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哇靠一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