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九關

    “什,一分鍾四千個?”

    “是的。”

    “天哪,那你都可以直接去挑戰第九關了。”

    “哈哈哈,是的,所以,我準備現在就直接去第九關,你要去看看熱鬧嗎?”

    “好啊,我也想看看,一分鍾四千個是怎做到的。”

    接著,唐子臣來到第九關所在地。

    第九關所在地,四千個野人似乎等候著了一樣。

    唐子臣立刻飛了上去。

    “殺。”那些野人馬上就見到仇人一樣殺唐子臣,這些野人除了境界是道仙後期外,其餘的都是很一般,拿棍子的拿棍子,拿鋤頭的拿鋤頭,武器也是參差不齊,也幸虧是很普通的同級,如果是很能打的同級,那是不可能一個人殺四千個人的。

    唐子臣一劍下去,上百人死亡,才一下子,就猶如人間修羅場。

    一分鍾馬上就要結束了,可是,唐子臣還剩下十多個。

    唐子臣一著急,得趕緊殺完,否則馬上又全部複活了,這樣無窮無盡下去會累死的。

    唐子臣一劍橫掃,那剩下的十多個野人死了。

    唐子臣一次性挑戰成功。

    唐子臣手掌中,立刻出現第九關通過幾個字眼。

    接下來,唐子臣隻剩下最後一個終極關了。

    此時,在外界。

    一直關注著唐子臣的三眼戰神簡直呆了。

    “天哪,唐子臣才進入聖古世界一千年,就過了第九關,要知道,當年我考核天狼戰隊時,過第九關時,已經一千五百年了,這就是說,唐子臣比我的天賦都可能更強?這沒有理由啊,如果唐子臣的天賦這強,為何仙帝都沒有召見?想當年,連我都被仙帝召見了啊。”

    “罷了,也許,仙帝看得到更多,比如,唐子臣現在很厲害,可他再之後就一般了,或者說,唐子臣還沒有成長就死了,都是有可能的,甚至可能,仙帝知道念汐公主收了他,就讓給念汐公主了。但是不管怎樣,我馬上去找念汐公主,把這件事跟念汐公主匯報。”

    念汐得知唐子臣一千年就度過第九關後,心中暗道“看來,我父皇是真是默認我們在一起了。”

    念汐公主已經深信不疑,唐子臣一千年就度過第九關,照此看,未來無疑是比三眼戰神都可能更厲害的。

    但是,念汐公主內心,卻還沒有辦法對唐子臣產生感覺,不過,她已經決定,以後多跟唐子臣見見麵,算是培養一下感情吧。

    當然,念汐公主也不會去問仙帝,是不是撮合她和唐子臣,畢竟這種事不好問,以仙帝的神通早已心知肚明。

    “啊。”唐子臣大吼一聲。

    “你吼什。”

    “我度過第九關了,真是沒想到啊,想當初,我連一百個野人都沒法在一分鍾內殺死,現在卻可以殺死四千個,我強大了很多啊。”

    “有什值得高興的,你要知道,進入天狼戰隊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通過終極考核的,也就是任何一個人,都是有能力一分鍾殺死一萬個野人的。你跟那些已經進入戰隊的人相比,還差一截呢。”

    “嘿嘿,我一定會趕上的。”

    “那你下一步,想怎讓你的劍法更強?”成渝問。

    唐子臣感覺他現在的天元大悲劍,已經無比的強大了,真的不知道還要怎衍變,才會更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九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九關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