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求救

    難怪唐子臣一見到魔王,就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的壓迫,因為魔王比他都更弱了。

    唐子臣內心,不知為什,升起一個悲哀的感覺。

    唐子臣安慰道“魔王前輩,你別沮喪啊,你也終有一天會重獲自由,會成為強者的。”

    “有機會離開這再說吧。不過你小子,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你竟然這快就超越我了,我想,就算當初沒有我的仙機吐納法,你也一定會成為強者的,隻是我碰到運氣了。”

    “魔王前輩,你放心,我唐子臣,絕對會帶著你走出這。”唐子臣信心滿滿的說。

    魔王並不知道唐子臣現在在天界的身份地位,他已經是天狼戰隊的成員了,而且,與念汐公主也相識。

    “沒用的,本來我還帶著一絲希望,以為這是什古諾仙府,最強的也隻是一個低階神仙,可現在發現,你說對了,這是冷家。冷家我以前也聽說過,如日中天啊。”

    唐子臣道“總之,你要相信我。”

    “好啦,我想睡一覺,對了,回頭他們審問你,你什也不要說,現在仙機吐納法,是我們保命的唯一依仗了,一旦交出仙機吐納法,我們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他們怕我們亂傳播,肯定會把我們滅口的。”

    說完,魔王閉上眼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覺了。

    但是,唐子臣看得出來,魔王內心那股挫敗感和失落。

    第一個是他當初的計劃破滅了,再也沒有人能夠救他了。

    第二個是,連唐子臣都超越他了,可以想象他內心的失落。

    沒多久,來了兩個人,把唐子臣帶到另一個密室。

    在那個密室,一個低階神仙在那等著了。

    “你叫什?”

    “哼,明知故問,剛剛我和魔王的聊天,你肯定聽到了,他叫我唐子臣。”

    “唐子臣?”

    “對啊,我是唐子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我,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天狼戰隊的成員,三眼戰神跟我非常熟悉,還有,念汐公主是我未來的主子,你最好掂量一下,我知道你肯定不是幕後的決策人,所以,你現在最好先去找你幕後的人,然後再做決定。”

    “你。”那個人一怔,的確,唐子臣把他威脅到了。

    於是,那個低階神仙馬上就吩咐下人把唐子臣帶回剛剛的監牢中,而他迅速的走了。當然,不管是剛剛的監牢,還是這個密室,都在那個強大的禁製範圍麵。

    唐子臣回到監牢。

    九道魔王說“你怎這快就回來了,你該不會把吐納法交出去了吧?”

    “放心,我才沒有。現在,我想,他們已經在掂量一下,敢不敢動我了。”

    “額,什意思。”

    唐子臣道“魔王前輩,什也別說了,你現在先幫我個忙,你的仙識強大,你立刻通知一下附近的人,不管是誰,讓他去軍營找一個叫明城的人,就說,我被困了,求救援,明城必有重賞。”

    “好。”

    九道魔王馬上就照做。

    此刻在距離那個懸空島不遠處,一個路人飛過。

    “你好,你現在馬上到軍營,找一個叫明城的軍官,告訴他,唐子臣被困,求救援,明城必有重賞你。快去,別管我是誰。”

    “啊。”那個路人愣了下,然後馬上就掉頭去了。

    而此時在某一個大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求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求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