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談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們談談

    “謝三眼叔叔,那你去忙吧。”

    念汐公主內心鬱悶。

    雖然她是公主,可真的未必給她麵子,因為冷天淩是高階神仙中的戰神啊,冷天淩的實力,不在仙帝之下啊。

    以前就說過,仙帝真正的戰鬥力不強,隻是因為他掌握了特殊的東西,才可以主宰三界。仙帝要統治三界,必須依仗冷天淩,三眼戰神,風火戰神等等數十個絕頂強者的擁護。

    最後,無奈,念汐公主隻能自己試著去看看,冷天淩能不能給她這個麵子。

    在冷家。

    “老爺,念汐公主來了。”

    “額,念汐公主?她怎會來?”冷天淩一怔。

    “不知道。”

    “還不快請他進來。”

    “是。”

    雖然冷天淩不一定要賣公主麵子,但是,也不敢故意去得罪她,畢竟是仙帝的女兒。雖然,仙帝的實力不一定比冷天淩強,可是,仙帝掌控著三界,而且手底下擁有這多戰神,這多天兵,威懾力也是足夠的。

    在大殿中。

    “冷天淩拜見念汐公主。”

    “天淩戰神,不必客氣。”

    “不知念汐公主前來,有何吩咐?”

    “我的一個侍衛,聽說被你的人抓了。”

    “啊,誰啊?”冷天淩一怔,他竟然不知道此事,畢竟這件事,是他三兒子做的,原來是想為家族立功。

    “唐子臣。”

    “公主搞錯了吧,我怎可能抓你的人。”

    “如此,天淩戰神的意思是,不想放人了。”

    “念汐公主,我們當真沒有抓這個人。”

    “是嗎?”

    “公主,你的侍衛,與我無冤無仇,我抓他作甚,於理不合啊。”

    “也許,你下麵的人並沒有向你匯報呢?”

    “怎可能,既然是你的侍衛,那至少也是神仙級的吧,我家族要是抓了一個神仙級的,怎可能不讓我知道,況且,能夠成為你的侍衛,定然不是一般的神仙,我家族,能夠做到的人,也沒幾個啊。”

    “忘了跟你說了,我的侍衛唐子臣,才玄仙。”

    “額,才玄仙,哦,這低啊,那我倒的確要問問清楚了。來人,去問一下,是不是有人抓了一個叫唐子臣的人。”

    “是,老爺。”冷天淩吩咐的事,沒有人敢怠慢。

    在一個大廳。

    “三爺,不好了,念汐公主來我們家族要人了,現在老爺正和她在大殿說話,老爺並不知道這件事,已經派人來問了,我們要說出唐子臣在我們手嗎?”

    “嗎的,沒想到,念汐公主竟然親自來要人,看來,這唐子臣來頭不小啊。”

    “現在該如何是好啊?如果不交出人,就要得罪念汐公主了。”

    “事到如今,還是把唐子臣放了吧,至於那個李九道,繼續關著。看來,關於李九道的仙機吐納法,無法給我爹驚喜了,我必須趕緊去跟他稟告了。”

    “是。”

    “唐子臣,你跟我走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們談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們談談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