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談判

    “的確,今天的我,跟你說話的資格都沒有,但我相信,未來的你,給我提鞋都不配。”

    “你。”冷天淩一怒,唐子臣竟敢說出這種話。

    唐子臣眼神毫不畏懼的看著冷天淩。

    唐子臣說出這句話,也是冒著一定風險的,既然冷天淩看在公主的麵子上,放了唐子臣,應該就不會再為難唐子臣,但是,也不敢肯定,所以是有風險的。

    冷天淩說道“唐子臣,你知不知道,就算是仙帝,也不敢說我給他提鞋都不配。”

    “,我留下來,是想跟你做一筆交易,並不是跟你結怨的,你若是想要仙機吐納法,我可以給你。”

    “哼,這次看在念汐公主的麵子上,我不跟你計較,但請你記住,不要再惹怒我。好啦,你想跟我說什,可以說了。”

    唐子臣內心暗暗發誓,他的命不由天,終有一天,他要逆天改命,讓這個冷天淩,給他提鞋都不配。

    “是這樣的,你們無非就是想要仙機吐納法,我可以給你們,但是,你們要放了李九道,讓他重歸自由。”

    “若是放了李九道,萬一他為了報複我們,四處傳播仙機吐納法呢?如果仙機吐納法全天下都知道了,我要來還有什優勢可言。”

    唐子臣道“實不相瞞,知道仙機吐納法的人,何止我跟李九道,還有我的一些親人。”

    “什,你竟然亂傳播。”

    “什叫亂傳播,我傳給我的親人,有什奇怪的。”

    “說,現在到底有多少人知道這門法門。”

    “十幾個,不過你放心,除了九道魔王之外,都是我的親人,隻要你答應放了李九道,我就給你仙機吐納法,而且,我也保證我不會再亂傳,我的親人也絕不會亂傳。”

    “王八蛋,好好的法門,被你破壞了唯一性。”冷天淩很怒的樣子。

    “前輩要是不答應我,恐怕這法門更加會傳播的全天下都知道。如果前輩不相信李九道,可以讓李九道入贅你們家族,我想,如果李九道用仙機吐納法做聘禮,應該完全有資格進入你們家族,你們家族,隨便把一個配得上他的女人嫁給他就行了。從此大家都是一家人,自然不說兩家話。未來,撐死就隻有我家,和你家,兩家知道仙機吐納法而已,何樂而不為。”

    冷天淩閉上眼睛,沉默了起來。

    也許他在想這厲害關係,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但是,想了很久,冷天淩想不到更好的辦法,隻有這種方法是最好的了,否則僵持下去,李九道至死不說,而唐子臣不能殺,未來,這門法門就變成唐子臣一家掌握,甚至唐子臣萬一亂傳,也太可惜了。

    冷天淩睜開眼睛說道“好,我同意你說的。”

    “前輩不妨複述一遍你同意的內容。”

    “讓李九道入贅我家族,不過,李九道未必願意,他應該不信任我冷家了。”

    “隻要你們冷家是真心待他,我相信他會真正把自己當成冷家的人。李九道讓你們囚禁了這多年,他的損失很大,他的境界完全停滯不前,我想,你們應該向他補償點什。”

    冷天淩又在思考,還要補償他,為了一部仙機吐納法,值得嗎?

    唐子臣道“李九道好歹也是一個天才人物,這個仙機吐納法,是他自己創造出來的,你自己想想,值不值得。”

    冷天淩一驚“你是說,這仙機吐納法,是他創造的?”

    “對啊,你不知道嗎?”

    “天哪。”冷天淩頓時很震驚。

    不過,這是唐子臣騙他的,仙機吐納法,並不是九道魔王自己創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談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談判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