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變好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壞事變好事

    “翠兒,今日叫你來,是給你安排了一樁婚事。”

    “什,爹,你開什玩笑,我都守寡多年了,而且,我發誓,我絕不會被迫我的亡夫。”那個女子忙道。

    唐子臣一聽到她說守寡,頓時眉頭一皺。

    冷天淩說“唐子臣,李九道,非我沒有誠意,我那多女兒中,也就隻有一個女兒是未婚的,我又不想把孫女嫁給他,這樣輩分又低了一層。所以,我就把九女嫁給他了,我九女,她曾經的確嫁過,但是,她的前夫死去多年,而且,九女也是我幾個子女中,天賦較好的幾個,你們也看出來了,她此刻都已經是一個金仙了,所以,肯定配得上了,除非嫌棄她曾經嫁過人,如果這樣,我可以去孫女輩中,找找看有沒有未婚的,如果沒有,再往下一輩找。”

    唐子臣道“天淩戰神,我記得,你有一個孫女,叫冷孤月,她不就是未婚嗎?”

    聽到這句話,冷天淩頓時哼道“唐子臣,你這胃口也未免太大了,我孫女孤月,乃是我最寵愛的孫女,而且,她是仙界十大天才美女,不瞞你說,早已許配給人了。”

    “哦。”唐子臣也不追究是不是真的許配了,肯定是人家不願意,冷孤月這張牌,肯定不會這容易出到李九道身上去。

    “九道,你的意思如何?”冷天淩問。

    李九道看著那個冷翠,點頭道“好。”

    但是,那個李九道卻說“我不願意,爹,你怎讓我嫁給一個弱者,才道仙中期,你瘋了嗎?”

    冷天淩說“翠兒,你守寡這多年了,也該找過了,而且,因為你嫁過人,但凡是天才級的人,不願意娶你,而差一點的人,又配不上我冷家,高不成低不就,什時候才是頭。這一次,我決定了,讓李九道入贅給你。”

    “我不願意。”

    這時,李九道說“你要怎樣,才願意嫁給我,反正我不逼你,如果配不上你,我也不會娶你。”

    冷翠哼道“算你有點自知之明,這樣吧,我前夫是一個天才,他很有希望考核入天狼戰隊,如果你可以考核入天狼戰隊,那,我就心甘情願的嫁給你為妻。”

    “好,一言為定。”李九道堅定的一點頭。

    李九道也是一個鐵骨錚錚的人,不是吃軟飯的,如果不能讓對方心甘情願,他也不會娶。

    冷天淩很滿意的笑道“很好,九道,我沒有看錯你,加油吧,爭取早日讓我女兒心甘情願的喜歡你。我已經讓人給你準備了一個屬於你的院子,以後那是你的房子,隻有你可以進入。你回去服下胎丹,我相信你可以成為玄仙的。”

    “好。”

    冷天淩命令下人帶李九道去了。

    唐子臣道“那我也先走了,大哥,加油啊,希望早日在天狼戰隊看到你。”

    “一定會的。”李九道信心滿滿的說。

    唐子臣也對李九道充滿了信心,一個仙識這強的人,必然不是一般人。

    就像唐子臣創造人超人,也不是一般。

    隻是,這個一般能達到什地步罷了。

    唐子臣剛走出冷家大門,就看到外麵一個女子往家門口走來,那個女子長的非常漂亮,但是臉上卻好像結著一層寒冰一樣,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恩?那人,莫非就是冷孤月,果然很美,可惜,一副別人欠她幾千萬的表情一樣,這種女人,估計在床上也是會冷著臉躺著一動不動的,沒勁。”唐子臣看了一眼就不看了,唐子臣對這種女人沒有興趣,這種女人就算娶了,也是沒有什情趣的,試想一下躺著一動不動,沒有半點互動的,有啥意義。

    “站住。”唐子臣剛要走,傳來一個冷漠的聲音。

    一回頭,是那個女人叫的。

    “有事嗎?”

    “你是什人?為什沒有見過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壞事變好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壞事變好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