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遊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玩個遊戲

    “哦,好吧。”

    “那沒事你先回去吧。”念汐公主忙道,她之所以這著急的讓唐子臣走,是因為她的身體有種控製不住想撲入唐子臣懷抱的感覺,她知道,肯定是她身體出現的那個問題有關。

    念汐公主很疑惑,這到底是不是他父皇暗中撮合的?

    可是,這又不好意思去問。

    唐子臣道“公主,你是不是有什難言之隱?”

    “沒有。”

    “那為什這急的趕我走,說實話,我每次來找你,都很不想走,而你,卻想趕我走。”

    “我。”

    “公主,我們可以私下聊聊嗎?”唐子臣說。

    “這個。”

    “就一會,我覺得,我們應該聊聊。”

    “好吧,那就聊聊。”

    公主帶著唐子臣到了一個沒人的大殿中。

    “你想跟我說什?”

    唐子臣覺得,他要主動出擊了。

    之前唐子臣認為,仙帝看到他的未來不怎樣,所以唐子臣有點沮喪,連公主都沒有主動出擊泡過,以為再折騰也是沒有意義的,結局都已經知道了。

    可是,唐子臣現在不服這個命了,他就要勇敢的去試,去闖,他要改變未來。

    唐子臣道“公主,你直到現在,還看不上我嗎?我就那讓你無法喜歡?”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我的眼界很高,總感覺三界之內都沒有看得上的男人,你也不例外。可是,我又不知道為什,是不是誰冥冥中把我和你牽線了,內心總是被迫的要跟你牽扯一起。”

    唐子臣道“也許是仙帝暗中撮合的呢,為何就不能順應天意。”

    “正因為很可能是我父皇暗中撮合的,所以我才沒有反抗,才試著去接受這種安排,才會屢次三番的跟你見麵。”

    唐子臣道“公主,你敢不敢跟我冒一個險?”

    “什?”

    唐子臣大膽的說“我們此刻,就在這個大殿,玩一個冒險的遊戲。”

    “說。”

    “我們一起脫衣服,每脫一件衣服,就說一句父皇或者仙帝,如果你不出現,我就當你支持我們繼續脫。然後,我們一直脫到彼此都光光的。”

    “混賬,你敢淩辱我。”念汐公主一怒。

    唐子臣說“不,這不是淩辱,這是看天意,如果我們直到衣服都脫光了,你父皇都沒有出現,那,就是很明顯,他希望我們做任何事。別說你父皇不知道,她掌控三界,是不可能不知道的,也許,我們此刻說出玩這個遊戲,他都已經在看著我們玩了。”

    “這!”

    “公主,我先來。”說完,唐子臣脫下上身外套,然後對著天空說“仙帝,如果你不出現,我就繼續。好啦,公主,該你了。”

    念汐公主猶豫了一下,然後也脫下一件外套,說道“父皇,你若不出現阻止我,我就繼續。”

    唐子臣脫第二件,然後說“仙帝,還不出現嗎?”

    又輪到公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玩個遊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玩個遊戲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