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一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洗白一半

    “嗯,理論上是這樣的,飛黃騰達的日子到了。”

    “不過可惜,我沒有這小人得誌。我以為仙帝一定會出來阻止,沒想到,唉。”

    “我唐某不靠天不靠地,就靠自己,不管今天有沒有睡公主,對我都沒有影響。”

    “隻是有一點讓我不明白的是,為什我和念汐公主都那樣了,仙帝還不出現,本來我也隻是試一下,結果令我自己都沒想到。”

    “念汐公主一遍遍的呼喚仙帝的名字,仙帝是不可能感應不到的,如果是別人,可以說是不理他,可念汐公主是仙帝的女兒啊。女兒拚命喊他也不理?”

    “這一定有問題。”

    唐子臣帶著疑惑,進入家門。

    “子臣,你去哪了?”

    “哦,送李九道去冷家了。好啦,我也該去仙之學院了。”

    “要我陪你去嗎?”

    “不用。”

    唐子臣即刻前往仙之學院,在仙之學院,跟小火他們相聚了一下,並且指導了一下他們的修煉,其他也沒有什事。他們暫時還得留在仙之學院,唐子臣也沒有辦法帶他們去仙界,而且去仙界他們也沒有事幹,他們的實力都還比較弱小。

    當然,這一次下來,唐子臣也沒有忘記帶一些丹藥,輔助他們修煉。

    在仙之學院呆了七八天後,唐子臣又出發,去東勝神州。

    唐子臣想去看看慕千絕。

    也不知道她在東勝神州哪混了。

    幾天後,唐子臣到了東勝神州。

    可惜,這大的地方,唐子臣不知道上哪找慕千絕。

    打聽了幾天沒有打聽到慕千絕的消息,無奈,唐子臣隻好作罷,又返回了仙界。

    回到仙界沒幾天,丁蒼穹為唐子臣舉辦的進入天狼戰隊的慶典到了。

    這一天,高朋滿座,來了很多很多人。

    連明城隊長,還有明月小姐,等等人也都來了。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連念汐公主也來了。

    唐子臣知道,這都是看在他的麵子上。

    “謝謝,非常感謝各位,不過,今日前來,我還有一事想說。”

    唐子臣可不會忘記,幫丁蘭洗白的事情。

    “什事啊。”

    “大家都知道,我娶了丁蘭,不過,大家都認為,丁蘭年輕的時候在地仙界跟一個普通仙人生個孩子,因此大家都罵她是賤人,對吧。”

    眾人沒說話,似乎在心說,本來就是。

    唐子臣道“我今日,就是想大家說,謠言很可怕,事實上,丁蘭從未生過孩子,當年她在仙之學院撿到一個孩子,她見著可憐,就抱回去了,但是沒想到,被人誤會成她跟人生的。謠言一旦傳開,根本就停不下來。我知道大家肯定不相信我,所以,我今天就讓人檢查一下,看看丁蘭是否真的生過孩子。在座有哪一位神仙,對此方麵比較擅長的。”

    頓時,現場許多男性神仙紛紛舉起手。

    唐子臣他嗎的真想罵娘。

    唐子臣看向其中一個舉手的女子,說道“這位前輩,你能檢查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洗白一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洗白一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