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世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天狼世界

    “嗯,是我對不住他們一家,如果未來有機會,我定會補償他,發生這樣的事,我也完全無法預料到。”

    “你也不用自責,幸好,遊天空的爺爺逃走了,本來我父皇帶人追殺,上天入地,無處可逃。可是,遊福海很聰明,他跑到東勝神州萬紫山脈去了,投靠萬紫山大王。”

    “額,萬紫山?”唐子臣前幾日去東勝神州找慕千絕時,也聽過這個地方,聽說這個地方,是東勝神州最牛逼的一個勢力。

    “萬紫山有何特殊之處嗎?”

    “你有所不知,萬紫山的大王,人稱萬紫山大聖,以前我父皇震怒,派兵去剿滅他,可惜,整個仙庭都差點被他掀翻,死傷無數,整個仙庭無數戰將都打不過他,所以,無奈,隻能隨他去。萬紫山變成了他的地盤,連仙庭的人都不能進入。那個遊福海跑到萬紫山後,投靠了萬紫大王,我父皇帶著十二天神去追殺,也被打了出來。”

    “我靠,那個萬紫大王這牛逼?”唐子臣嚇一跳,唐子臣內心,突然有種崇拜感,這才叫人物啊。

    唐子臣內心湧起熊熊大火,可是,能夠成為這種人物,注定不是一般人。

    念汐公主點頭道“那個萬紫大王的確很強,三眼戰神都不是他對手。所以,遊福海才保住了性命。好啦,我先走了,我不能跟你多呆,萬一又有人說我和你有什,那你可就慘了。”

    “等等。”唐子臣心中不舍的一喊。

    “還有什事嗎?”

    “念汐,你等著我,終有一日,我要這天,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埋不了我身,我要諸天神佛都跪在我膝下,我還要光明正大的娶你回家。”

    念汐公主身軀一顫,不可思議的看著唐子臣,竟敢說出這種話。

    “你不要命了,要是讓我父皇知道,整個丁家都灰飛煙滅。”

    “,多說無益,就算不行,總有一天,我至少要達到萬紫大王這個級別,讓你父皇也無可奈何。”唐子臣雙拳一握。

    “好啦,我回去了。”

    “等一下。”

    “又還有什事?”

    “念汐,那我以後,不再是你未來的屬下了嗎?”

    “當然是,隻不過,我們之間不要如此頻繁的見麵了,就算見麵,也是屬下與主子的見麵,告辭。”

    “哦”

    念汐公主走了。

    唐子臣想起萬紫大王,感覺真是很崇拜,能夠讓十二天神都給趕出萬紫山的,也許就隻有他了。

    其實,唐子臣並不知道了解,可以跟萬紫大王比肩的強者,還有。

    仙帝雖然掌控三界,可總有一些另類是他管不了的。

    當天晚上。

    “相公。”丁蘭目光充滿感激的看著唐子臣。

    “幹嘛這樣看著我》?”

    “你怎也沒有提前跟我說啊,總之,謝謝你。”

    “什。”

    “你今天為我做的事啊。”

    “好啦,我作為你丈夫,這是應該的。”

    “相公。”

    唐子臣忙道“汗,你這什眼神,在吃了我啊。”

    “嗯,我想吃了你。”

    “啊,救命啊。”

    第二天,唐子臣提前去三眼戰神那報道了。

    要想早日成為萬紫大王這種級別的人物,唐子臣必須更加勤奮和努力才行,否則隻是一個笑話。

    “怎這早就來報道了?”三眼戰神問。此刻,三眼戰神身上還帶著傷,而且,唐子臣感覺的出三眼戰神氣息有點弱。

    唐子臣忙問“前輩,你怎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天狼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天狼世界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