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手便結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一出手便結束

    唐子臣道“你就是想考驗我的吧。”

    這個男子,也是玄仙前期,也不知道實力如何。

    “哈哈哈,談不上考驗,就是想跟新來的切磋切磋而已,順便,蹂躪一下新來的,找一找當初我新來的時候,被老隊員蹂躪的平衡。”那個男子道,每一個新來的,都會被老隊員蹂躪,這是規矩。終於,今天他也可以了。

    唐子臣心說,還不知道誰蹂躪誰。

    唐子臣度過聖古世界終極關考核時,才花十幾秒就完成的,這說明,唐子臣的實力是遠超除考核進來的人。

    而且,這個男子用的還是劍,劍這東西,唐子臣認為,應該沒有人比他更了解了。

    唐子臣道“那就領教了。”

    “小子,你一點也不緊張嗎?如果你懇求我,我或許會稍微輕一點。”那個男子回頭說道。

    此刻,在遠處,幾個天狼戰隊的人,正在看向這。

    其中一個說“當年杜飛,被虐的很慘,所以這次他才如此積極的提出,要去考驗新人,原來他是想報當年被虐之仇啊。”

    “唉,我現在就擔心,這個新來的,會不會被杜飛虐的不成人樣,留下什心理陰影。”

    “為那新來的小子祈禱吧。”

    一個女子說“要不要去勸一下杜飛,讓他下手分寸一點。”

    “小姚,你未免太心慈了,杜飛總不能把新來的打死吧,況且,每一個新來的都要經過這一關。”

    “好啦,別說了,杜飛已經動手了。”

    那幾個人忙看過去,果然,遠處,那個叫杜飛的,頓時抽出背上的那邊劍。

    “哈哈,小子,嚐嚐我太乙神劍的滋味。”這個杜飛,他練得是太乙神劍,這是一種非常高級的劍訣。

    唐子臣頓時感覺身上的汗毛一豎,杜飛出手的那一刻,唐子臣就感到這個人的劍法高明,唐子臣似乎在這個人的劍法上,看到了什。

    “好高明的劍,快中有慢,慢中有快,虛虛假假,一出手就好像結束了,可結束又好像才剛出手,高,高啊。”

    唐子臣大喜,頓時之間,他就悟到了,並且,唐子臣眨眼間就把這種劍意加入自己的天元大悲劍。

    說時遲,那時快,杜飛的劍已經到唐子臣跟前了。

    唐子臣也頓時一劍殺出。

    “啊。”杜飛一驚。

    唐子臣的劍好像有壓倒性的優勢一樣,把他的所有劍威給擊散。

    下一秒,唐子臣的劍指在杜飛的脖子上。

    “這。”

    一出手便結束了。

    這就是唐子臣的劍。

    本來唐子臣的劍沒有這高明,是因為剛剛加入了杜飛太乙神劍的精髓,所以,唐子臣的天元大悲劍,比之前強大了好幾倍。

    可以說,此刻唐子臣的天元大悲劍,融入了十二種劍訣的精髓了。

    “你輸了。”唐子臣說。

    “這怎可能,你是新來的啊,為什,為什我輸給你了。”那個杜飛似乎傻了。

    唐子臣哼道“你太弱了。”

    “砰。”唐子臣一腳把杜飛踢飛。

    杜飛慘叫著飛落。

    此刻在遠處,那幾個看著的人都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一出手便結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一出手便結束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