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任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每個月的任務

    “你好,卡索利。”

    兩人握了握手。

    阿芬道“唐子臣,我們第九隊,總共就我們七個人了,現在你都認識了吧。”

    “恩,都認識了,為什這少人啊?”唐子臣問。

    “天狼戰隊,你以為誰都可以進入啊,我們雖然也是天兵,但我們是特殊的天兵,沒有真正的本事,是進不來的。”

    “哦。”

    倪姐夫說“真沒想到,我們九組新來的唐子臣,實力這強啊,都可以跟組長阿芬一決高低了,而且,看樣子,阿芬還輸了半籌。”

    “是的,組長被刺了一劍,而唐子臣,雖然受了一拳,但看上去沒有多大的事。”

    唐子臣忙道“各位大哥大姐別恭維我了,我哪有這強,我剛剛被組長打的那一拳,身體差點被垮掉,跌跌撞撞,都快倒下去了。”

    那個組長阿芬笑道“唐子臣,你不用謙虛,剛剛我確實輸的比較多,我作為一個老資格的隊員,而且還是組長,居然跟你新來的打成這樣,哪怕平手,都算我輸了。”

    “哈哈,阿芬姐真大度啊。”

    “你小子,走啦,去我們的營房,今晚好好的給你接風。”

    “客氣客氣。”

    唐子臣來到前方那座山下,隻見山下建立著一簇簇院子。

    阿芬說“每一簇院子,都代表著天狼戰隊一個組,也可以說一個隊,我們在第九組。”

    說著,到了第九組所在的那一簇院子,院子有很多房間,圍成一個圈。

    “唐子臣,你自己隨便選一個房吧,隻要沒人住的都可以選。”

    “好。”

    唐子臣選了一個,然後整理好內務,走出房間。

    走出房間後,他們在庭院中架起了一個大火堆,火堆上一隻宰殺好的仙鹿正架在上麵烤著。

    “哇,仙鹿啊。”唐子臣流著口水說。

    胡光榮道“唐兄弟,這頭仙鹿可是珍藏很久的,如果不是你來了,組長還不知道什時候才願意拿出來吃呢。”

    “哈哈,是啊,唐兄,我們都托了你的口福了。”

    唐子臣看著阿芬說“謝謝你,阿芬姐。”

    “行啦,一口一個姐,叫的這親。”阿芬笑的說。

    大家圍成一個圈坐下,有酒有肉。阿芬別看她是女人,吃起來是最猛,這也可以理解,她那體型,若是沒有無窮無盡的獸肉以及仙丹,肯定練不出來的。

    喝了不少酒後,唐子臣說道“各位大哥大姐,我來到這也好幾個小時了,我都還不知道這到底是怎一個情況呢。我們進入天狼世界,每天都要幹什嗎?還是說,每天都跟軍營一樣,操練,自由修煉,吃飯睡覺。”

    姚芳道“這可沒有這安逸,天狼戰隊是仙庭最強的特種戰隊,我們身上的責任非常重,為了隨時隨刻都能夠保持最高戰鬥力,我們每個月都必須要獵殺一次同級妖獸。除此之外,其餘時間就是自由修煉了,或者你想回家也行。”

    “哦,看來不算嚴格嘛,我以為進入了天狼戰隊,會被限製自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每個月的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每個月的任務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