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獸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鴻蒙獸核

    “這些板上麵,都寫著上麵?”唐子臣好奇的問道。

    “你自己看,上麵記錄著每一個小隊每個月的任務完成情況。比如我們九隊,每個月都如期完成了任務。”阿芬說。

    “可是,這上麵每一個小隊都如期完成了任務啊。對了,這第一小隊是什情況?”唐子臣看到其中代表第一小隊的那塊板上寫著“三千八百八十九。”

    阿芬笑道“這個我們沒法比啦。”

    “組長,這3889什意思啊?”

    “3889的意思是,他們第一小隊,已經第3889次任務中,把妖獸全殲。”

    “啊,全殲?你不是說,隻要殺死一隻,任務就完成了嗎?”

    “對啊,如果實力弱的隊伍,殺死一隻就可以撤退了。如果實力強大的,也可以把全部妖獸都殲滅啊,他們第一小隊,已經全殲過3889次了。”

    “哇,這強。那我們第九組呢?”

    “零次。”

    “啊,我們一次都沒有全殲過妖獸啊?”

    “沒有,唐子臣,實不相瞞,其實,我們第九是最弱的,幾乎每一次有新人來了後,其他組都不要,然後就安排到第九組來。過了幾百年後,新人如果強大了,其他組就前來挖人。比如我,上個月第八組的組長,前來邀請我去他們組,我現在還在考慮。我怕我去了第八組,第九組隻剩下你們六個人了,每次完成任務時,存活率會更低。這就是為什,我們第九組,人數始終這少,其他八個組,平均人數都在五十個左右。”組長阿芬說。

    “明白了。”

    姚芳也說道“唐子臣,你這強大,我想,其他組遲早也會來邀請你的,到時候,你一走,我們九組又隻剩下我們六個人了。”

    唐子臣堅決的說“不可能的,我剛來時,其他人都不要,等我在九組鍛煉的強大了,就來邀請我加入,真是惡心。我發誓,我絕不會去其他組。”

    倪姐夫道“唐子臣,話可不能說這滿,畢竟,以往也有很多人這說,最後,還是去了其他組。”

    “是啊,畢竟九組太弱了,在九組不僅僅死亡率高,而且收獲也比較小。”

    倪姐夫問“阿芬組長,你該不會去八組吧。”

    阿芬沉默了一下,沒有立刻回答。

    大家都看著阿芬。

    唐子臣忙道“阿芬組長,你可不能去八組啊。”

    阿芬咬了咬嘴唇說“本來我打算拒絕八組邀請的,可是,昨天唐子臣來了,唐子臣的實力不低於我,我覺得,唐子臣可以代替我在九組的位置,所以,我打算,考慮一下。”

    “唉。”大家歎息一聲。

    “我就知道,你肯定也會走的,我們九組,不過是新人的墳墓,無法強大的新人,就會一直留在九組,沒有人邀請,留在九組總有一天會出現意外死亡,而且九組也沒有什收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鴻蒙獸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鴻蒙獸核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