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跑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先跑了

    所以,這必須團隊合作,才有可能最大程度的殺死妖獸,畢竟,妖獸雖然實力強,但沒有人的協作能力。

    唐子臣看著衝來的十四隻妖獸。

    唐子臣目光一寒,立刻往其中一隻最弱的衝去。

    那隻最弱的,實力跟唐子臣差不多。

    隻不過,這說的實力,是綜合實力。

    “咻。”

    唐子臣一劍刺向那隻妖獸。

    那隻妖獸頓時揚起爪子。

    “哢。”唐子臣的劍和它的爪子硬碰硬的對撞在一起。

    它的爪子非常的堅硬,估計比唐子臣的劍都更堅硬。

    而唐子臣的劍刺到那隻妖獸的身上時,隻是給他留了一點皮外傷,以那隻妖獸如此厚實的皮層,以及非常堅固的鱗甲,根本難以傷害。

    這時,傳來阿芬的大喊“唐子臣,不要硬碰,先撤,分散這群妖獸,否則等這群妖獸一窩蜂上來時,就來不及了。等分散了他們,大家再合力擊殺落單的。”

    但是,唐子臣似乎並沒有聽到阿芬的喊叫。

    唐子臣此刻被另外一隻妖獸圍住。

    也許,唐子臣想撤都來不及了,而且,更多的妖獸也圍上來了。

    不遠處,胡光榮著急道“都怪我們之前沒有跟他說清楚,導致唐子臣不懂作戰經驗,一見麵就衝上去了,這怎辦啊?”

    “現在他已經被好幾隻妖獸圍住了,想撤也來不及了。”

    “唐子臣會不會死啊。”

    “這多妖獸圍攻,不死就沒有天理了,要知道,最弱的那隻都跟他差不多實力。”

    “都怪我,如果早跟他說清楚如何作戰,就不會如此。對付這些比我們強的妖獸,是必須先分散他們,再找落單的下手,如此才能殺死妖獸。”

    “組長,先別說那多了,現在怎辦啊?我們要衝上去救他嗎?”

    “我很矛盾,按理說我們應該上去幫他,可是,我們明明知道這必死無疑,一旦被妖獸圍攻,絕對是全滅,以前被全滅的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組長,快點決定啊,現在有好幾隻妖獸朝著我們衝來了,而且其中一隻還是實力超過你三倍的最強妖獸啊。”

    阿芬組長一咬牙,說道“對不起,唐子臣,不是我們不上來幫你,而是我們真的無能為力,我們上來幫你無非就是多死幾個人。而且,現在我們必須要撤了,否則等那幾隻妖獸衝上來,我們也跑不了了。”

    “撤。”阿芬大喊一聲,立刻跑。

    “對不起,唐子臣。”其餘人也說了一聲就跑。

    阿芬邊跑邊喊“大家記住,現在我們依然按照以前的戰鬥方式,先跑,盡量跑,把妖獸分散,然後找到落單的妖獸後,再合力殺死一隻,如此我們就可以結束這次任務了。我們早一點結束任務,也許唐子臣還有救,現在就希望他能夠盡量拖延時間被殺死。”

    此時此刻,唐子臣已經被至少八九隻妖獸攻擊了。

    “砰。”

    “砰。”

    “噗。”

    唐子臣受傷嚴重,吐了好幾口血了。

    唐子臣潛意識一直在等其他人上來幫忙,哪怕幫唐子臣牽製一隻妖獸也好。

    可是,半天都不見有人上來幫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先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先跑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