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成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練成了

    唐子臣想到了一個人,也許,他知道那個無影神劍秘訣在哪。

    那個人,就是翻天鏡。

    丁蒼穹離開之後,唐子臣立刻拿出翻天鏡。

    同時,唐子臣拿出剛剛收獲到的那滴鴻蒙之氣。

    “我需要把這滴鴻蒙之氣給翻天鏡,讓他蘇醒一下嗎?距離上一次翻天鏡蘇醒,已然又過了十萬年。我好不容易又積累到了一滴鴻蒙之氣啊。可是,我積累鴻蒙之氣,本來就是為了修複翻天鏡啊。”

    “隻是,翻天鏡明確說了,讓我累計到一百滴的時候再修複他,我現在才一滴,隻能讓他蘇醒一會兒。”

    唐子臣很猶豫,倒不是他很優柔寡斷,而是翻天鏡有告誡他。

    再說,萬一翻天鏡不知道那個無影神劍的下落呢?

    “不管了,拚了,不管是為了無影神劍,還是為了那兩顆二級胎丹,我都必須試一試。”

    於是,唐子臣果斷的使用那滴鴻蒙之氣,把翻天鏡給弄醒了。

    “咦,我怎又醒了,唐子臣,是你把我弄醒了嗎?”

    “翻天鏡前輩,是我,我剛剛又得到了一滴鴻蒙之氣。”

    “我不是跟你說了,沒有累積到一百滴,不要修複我,萬一被仙帝發現,你慘了,我是沒事,充其量換過一個主人罷了。”

    “我知道,但是你放心,仙帝應該不會知道的。”

    “這可難講,仙帝那小子,雖然笨了點,但對你們來說,可不是那好玩的。”

    “既然如此,我也不廢話啦,我想問你一個事。”

    “趕緊說。”

    “你知道,無影神劍嗎?”唐子臣問。

    “切,我還當是什重要的東西,原來是一隻猿猴胡亂比劃出來的爛劍訣啊。”

    “什,在你眼,竟然是這差勁的東西。”

    “廢話,你是不是想要高深的劍訣?我可以給你一套比無影神劍更高深一萬倍的。”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不過,要等你把我徹底修複後,因為,我現在破損嚴重,丟失了很多內容,而且,我給你的劍訣,乃是真正的天地初開時就存在的,不是無影神劍那種,是天地初開後,一隻猿猴自創的,這差別太大了。”

    唐子臣忙問“那,那無影神劍很差?”

    “不,你沒有資格說無影神劍很差,隻有我有資格,當然,仙帝也或許有資格說差,其餘人,沒有人敢說無影神劍差。畢竟,天地初開時那隻猿猴,放在現在的話,仙帝也未必是對手,隻可惜,死的早罷了。你現在如果能夠練成無影神劍,同級絕對無敵,甚至,比你高兩三級的也不是對手。”

    “哇,這強啊。”

    “,隻是對你現在這個階段來說很強而已,等你達到神仙級時,無影神劍就隻能算是上上等的劍訣了。還算不上是絕世級別了,不過你放心,等你成為神仙時,我就告訴你真正的絕世劍訣,現在先練無影神劍,熱熱身也好。”

    “嗯嗯,求前輩告知。”唐子臣大喜,翻天鏡果然什都知道,不愧是天地初開時就存在的神兵。

    接下來,翻天鏡把無影神劍的劍訣告訴唐子臣了。

    無影神劍總共就隻有五句。

    一句就一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練成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練成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