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開始

    仙帝本人當裁判。

    “這真是隆重啊。”

    第二天一大早,唐子臣等所有天狼戰隊的成員,全部來到了天地廣場。

    天地廣場乃是屬於仙庭範圍,是仙界最大的廣場。

    陸陸續續,天地廣場來了很多很多人。

    不管家有沒有後輩進入天狼戰隊的,在這隆重的日子,都前來看天狼戰神的比賽。

    有些人根本對天狼戰神比賽沒興趣,但是也來,為什呢?因為仙帝在這當裁判,誰敢不給仙帝麵子?

    所以,天地廣場很多很多人。

    唐子臣等所有天狼戰隊的成員,在天地廣場的正中央整齊一致的站立著。

    四周無數目光打量著他們每一個人,有些家長激動的指著自己家族的人說,那是誰誰誰,很是驕傲的樣子。

    唐子臣也掃視了眼四周,唐子臣在某一個角落看到了丁蒼穹,丁蘭,還有唐歡。

    此刻,丁蘭和唐歡都滿眼崇拜的看著唐子臣,好像她們也感覺很自豪一樣。

    唐子臣對她們倆眨了眨眼睛,弄的兩人都臉一紅。

    當然,唐子臣還看到了明月和明城,明月咬著嘴唇看著唐子臣,恨不得要撲上來吃了唐子臣一樣。

    最最重要的是,唐子臣在天地廣場的裁判台上麵,看到了久違二十萬年的念汐公主。

    唐子臣已經二十多萬年沒有看到念汐公主了,此刻看到她,唐子臣也有一種想撲上去抱著她的感覺。

    唐子臣一直盯著念汐公主看,目光灼熱。

    念汐公主似乎感受到了唐子臣的目光,坐在上麵有點不自然的樣子。

    事實上,此刻念汐公主內心也很想和唐子臣說說話,畢竟,他們曾經可是發生過最親密關係的人。

    以前念汐公主總是沒法喜歡上唐子臣,可自從跟唐子臣發生最親密的關係後,她的心好像逐漸的開放了,好像有點發自內心喜歡唐子臣的感覺了。

    可惜,她不能,否則,遊天空的結局就是唐子臣的結局。

    就在這時,天空深處傳來一個大喊“仙帝、仙母駕到。”

    所有人都跪了下去,山呼“賀仙帝與天同歲,賀仙母與地同歲。”

    仙帝和仙母,就是三界的天和地。

    仙帝在裁判台上落下,仙母也鳳儀九天的站住後麵一點。

    仙帝一揮手道“所有卿家平身。”

    “謝仙帝。”

    所有人這才站了起來。

    仙帝掃視了一眼現場的所有天狼戰隊成員,最後,把目光落在了唐子臣身上。

    事實上,今天的比賽,對仙帝來說,比不比都一樣,因為仙帝早已知道結局。

    仙帝特意看了眼唐子臣,也不知道他韻意何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開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