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由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自由了

    唐子臣把丁蘭抱住,唐子臣相信,丁蘭肯定還會成為他的女人的,隻不過,她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

    丁蒼穹來到了他兒子,丁帽的住處。

    “爹,怎樣?唐子臣那傻吊同意嗎?”

    “爹,你說話啊,如果他同意,未來承諾給我一粒二級胎丹,那,這次的事就這樣算了,大家依然還是一家人,我妹也依然是他的妻子。”

    “啪。”丁蒼穹一巴掌扇了過去。

    “爹,你打我幹嘛?”

    “丁帽,你這個沒出息的東西,都是你害的。”

    “爹,我害什了我。”

    “唐子臣沒有同意你提出的,而且,唐子臣明確表示,退婚。”

    “什,他敢。”

    “他有什不敢,仙界想跟他結親的,排到朝天門去了。而我,卻被你蠱惑,釀成大錯。”

    “爹,你難道忘記了,唐子臣心根本沒把我們當親人。”

    “那又如何,至少他給了我們家族榮耀和光環,讓我們家族聲望和勢力都大增。我也真傻,還想著他要如何把我當親生父親一樣對我,卻忽略了,他無形中給我帶來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爹,你瘋了。”

    “你這個混賬東西,以後唐子臣離開了丁家,你看看我們丁家會倒退成什樣。你現在在仙界,威風凜凜,從前敬你,和你交往的朋友,以前拍你馬屁的仙人,都將不再把你當人看了,不信你走著瞧。”

    “啊。”丁帽身軀一顫。

    他也忘記了,唐子臣的威名,給了他那些無形中的東西。

    “爹,那你快去勸勸唐子臣啊,大不了,我不要胎丹了。”丁帽說。

    “唐子臣說了,如果把你親生拍死,他願意繼續留下來,否則,免談。”

    “草,那傻吊,那唐子臣,真的這說的?”

    “你還罵他。”

    “爹,我也是平時背後這稱呼他  習慣了嘛。”

    “哼,丁帽,不信,你就走著瞧吧,你會後悔的。”說完,丁蒼穹走了。

    丁蒼穹沒有再去勸說唐子臣,因為唐子臣的態度很堅決,他總不能讓丁帽死吧。

    唐子臣抱著丁蘭,抱了很久。

    “傻瓜,別哭了,就算我離開了丁家,不再是你丈夫了,但我依然是你男人,你永遠的男人,你隨時可以來找我。”

    “嗚嗚嗚。”丁蘭哭個不停。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一個大喊聲“唐小友。”

    唐子臣眉頭一皺,聽聲音似乎很強大的樣子。

    唐子臣立刻跑出去,一看,竟然是冷天淩。

    除了冷天淩外,還有李九道,冷翠,等等數十個冷家的人。

    “啊,天淩戰神,你怎來這了?”唐子臣驚問。

    遠處,丁蒼穹也聽到了這一聲大叫,丁蒼穹慌忙飛上天空,看到冷天淩,丁蒼穹一驚,連忙飛上去打招呼。

    “蒼穹拜見天淩戰神。”丁蒼穹禮貌的一拜。

    冷天淩笑道“丁蒼穹,不必客氣,我今日來,跟你沒有關係,我是接唐子臣去我家做客的。”

    “哦。”丁蒼穹很尷尬的樣子。

    冷天淩對唐子臣笑的說“唐小友,聽說,你準備離開丁家了,跟丁家退婚?”

    “額,這。”唐子臣看了眼李九道,這事怎這快就被知道了。

    李九道笑道“兄弟,別生氣,我也是怕丁蒼穹對你不利,就讓我嶽父來了。走吧,我們離開這,從此,你自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自由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自由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