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設計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被設計了

    酒席完後,冷天淩對唐子臣說“唐小友,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上房,我帶你去吧。”

    “不用不用,我有地方住。”

    “這大晚上的,你能去哪住,怎,在我冷家住有什不好的?”

    “不是不是,那好吧。”唐子臣也隻好住下來,人家這客氣,若還矯情,就讓人家不爽了,畢竟以冷天淩的勢力,能夠主動跟唐子臣結交,已經夠有誠意了。

    “孤月,你帶唐子臣去貴賓大院。”

    “是,爺爺。”

    唐子臣歎息一聲,他就知道,冷天淩肯定會派冷孤月帶他去,故意讓冷孤月和唐子臣多接觸。

    套路,都是套路啊。

    “唐子臣,跟我走吧。”冷孤月恭敬的說。

    “哦,好。”

    唐子臣隻好跟著冷孤月走了。

    一路上,隻有他們兩人。

    唐子臣跟在後麵,兩人也沒有說話,冷孤月性格不屬於外向型。

    唐子臣問道“在哪啊?”

    “很快就到了。”

    “哦。”

    講真,冷孤月不論是長相,還是身材,或者是天賦,都是一等一的,在月光的照耀下,冷孤月婀娜多姿的身形照射在地麵上,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她身上傳來陣陣淡淡的幽香,令人遐想翩翩。

    此刻,在冷天淩的書房。

    “爹,真有必要這樣嗎?”

    “怎,你反對?我這個做爺爺的,難道會比你這個做父親的,更不心疼自己的孫女?”冷天淩威嚴的說。

    談話的兩人,一個是冷天淩,還有一個就是冷孤月的父親冷風。

    “可是,爹,以孤月的優秀,我不信還吸引不了唐子臣,而且,我們的家世比丁家不知強了多少倍。”

    “冷風,你太不了解唐子臣的了,唐子臣根本不是那種貪圖勢力的人,否則,當初他為何拒絕蒙塔,反而選擇了丁蒼穹?”

    “額。”

    “蒙塔是我的人,當初蒙塔很希望唐子臣能夠跟他,可惜,未能如願。唐子臣也確實爭氣,如今想要得到他的人,太多了。不使用一點方法,怕是成為別人的人了。”

    “可萬一唐子臣不喜歡這種方式?”

    “哈哈哈,我又沒害他,反而,我給他下的藥酒中,還有幫助他修煉的作用,無非就是,藥勁太強了一點,需要一點點宣泄罷了。”

    “唉。”冷風歎息一聲。

    冷天淩道“當初他本來就應該選擇蒙塔,進入我們冷係勢力中來的。”

    “但願吧。”

    唐子臣和冷孤月,卻是什都不知道。

    唐子臣走在冷孤月的後麵,隻覺,冷孤月越來越吸引人,甚至,唐子臣有種想撲上去的衝動。

    “啪。”唐子臣給了自己一巴掌,暗道“我怎能生出這樣的想法,我太齷蹉了。”

    “可是,冷孤月真他嗎性感啊,好像拔了她的衣服啊。”

    “不,我不可以這樣。”

    這時,冷孤月道“唐子臣到了。”

    “哦,好。”

    唐子臣走進前麵一座奢華的大院子。

    “這大的院子,就我一個人住?”

    “是啊,這是貴賓大院,是用來接待客人的,而且是最好的大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被設計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被設計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