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8 不能嫁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2338 不能嫁了

    就在這時,外麵一個丫鬟喊道“孤月小姐,太爺讓你帶唐前輩去一趟。”

    唐子臣哼道“正好,我也想去問問他,到底什意思,為什要對我下藥。”

    唐子臣和冷孤月來到冷天淩的住處。

    “你們來啦。”冷天淩一笑,似乎很滿意,他已經聽下人匯報了,昨晚唐子臣和冷孤月什都做了。

    唐子臣忙道“為什要這樣做。”

    “怎,不喜歡這種方式?”

    “不喜歡。”

    “,我隻是想給你點補藥,結果你身體太差,消化不及時,所以才會需要發泄,我也是一片好心。不過,此刻看到你踏入太仙後期,也總算沒白費。”冷天淩居然不承認。

    唐子臣道“你不承認沒關係,反正,這個責任,我負不了。”

    “怎,我孫女就這讓你不喜歡嗎?都生米煮成熟飯了。”

    唐子臣隻好撒謊說“實不相瞞,我已經報名參加龍族之王的擇婿大賽,所以。”

    “什,你報名了?”

    “是啊,反正我也符合條件,一千歲之下,天狼隊員,我不正好符合嘛。”

    冷天淩頓時沒有了調笑的心情。

    “所以,真的對不起了,天淩前輩,你真不應該自作主張。”

    冷天淩道“也罷,此事的確是我自作主張了,你不想負責任,我也不強迫你。”

    “感謝前輩,那沒什事,我先走了。”

    “走吧。”

    唐子臣果真走了,唐子臣以為,冷天淩不會這容易讓他走,他騙冷天淩說報名龍族擇婿大賽,也根本沒用,可沒想到,居然起效果了。

    唐子臣走後,冷孤月道“爺爺,你失算了,害了我。”

    冷天淩笑道“孤月,你不必擔心,唐子臣終究還是會娶你的,因為,他就算報名參加了龍族之王的擇婿大賽,他也不可能成為龍族之王的孫女婿的。”

    “為什?”

    “仙帝的第九子,念青也報名了,龍族之王,肯定會選擇念青的。”

    “好啦,你下去吧,關於昨晚的事,除了兩個丫鬟外,就隻有我和你父親知道,其餘人都不知道,你也別出去說,萬一唐子臣真沒娶你,也不至於名譽受損。”

    冷孤月一扭頭,哭著跑了。

    唐子臣離開了冷家後,就去了明城家。

    唐子臣現在也隻能投靠他了。

    “子臣,聽說你昨天退婚後,被冷家的人帶走了?你沒事吧?”明城關心的問。

    “我沒事,但是很鬱悶。”

    “怎啦?”

    “唉,別提了,我現在不知道怎辦,所以,我才來找你商量。”

    “說吧。”

    “冷天淩一直想我跟他孫女冷孤月成親,昨天我真以為他這好款待我,可沒想道,他給我喝的酒,下了一些藥,所以。”

    “你不會把冷孤月給?”

    “嗯。”唐子臣點了點頭。

    明城忙道“那我妹妹怎辦?她還等著嫁給你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2338 不能嫁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2338 不能嫁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