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為你準備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精心為你準備的

    “那我之前騙他報名了龍族的擇婿大賽?”

    “哈哈,你沒有騙他啊。”明城哈哈一笑。

    “什意思?”

    “唐弟,事到如今,我也要告訴你實情了,其實,那一日,我偷偷替你報名了。”

    “什。”

    “別怨我,我替你報名的時候,我不知道你和妹妹搞在一起了,不然我肯定不會替你報名的。”

    “我去。”

    “既然現在我妹妹不能嫁給你了,那,我倒希望你去參加龍族之王的擇婿大賽了,如果你真的可以成為龍王的孫女婿,那,冷天淩肯定不敢強迫你,他隻能吃啞巴虧。”

    “為什,龍族之王更強嗎?”

    “那是肯定的,人家好歹是天地初開時就存在的物種,冷家不敢是最近幾十億年崛起的新興勢力,怎能跟龍族那種老牌勢力相抗衡。”

    “明白了,那我去參加龍族的擇婿大賽吧,至於你妹妹那邊,你幫我勸勸她。”

    “唉,我也不知道怎勸了,是勸你們繼續當地下情侶,還是分開?現在我爺爺已經知道了,你們是不可能再有來往了。”

    “總之,你告訴明月,不管你爺爺怎阻止,請她要相信,終有一日,我會光明正大的前來迎娶她。”

    “除非你比冷天淩,甚至比龍族之王還厲害了,否則不可能的。”

    “哈哈,我一定會超越他們的。”唐子臣信心十足的說。

    “好,我們等著你。”

    唐子臣擁有翻天鏡,未來超越冷天淩和龍族之王,未必沒有機會,至少,超越冷天淩是一定的。

    唐子臣離開了明家,當即返回了天狼世界。

    回到天狼世界,那邊也一片熱鬧。

    “唐子臣,恭喜你。”

    “唐子臣,恭喜啊。”

    大家都來向唐子臣道喜,因為他獲得天狼戰神玄仙前期第一名的事。

    當大家發現,唐子臣已經成為太仙後期了,都驚呆了。

    一轉眼,時間又過了上百年。

    這上百年,唐子臣一次也沒有離開天狼世界,天天都呆在天狼世界修煉,第一個是跟丁家退婚了,唐子臣在仙界已經沒有家了;第二個是,唐子臣怕冷天淩逼婚。

    一百多年多年後的某一天,成渝突然跟唐子臣說“唐子臣,這個月的任務完了,再過幾個月,東海龍族之王擇婿大賽就要開始了,你要不要去觀看啊,聽說,很多人去看,我也想去看。”

    “額。”唐子臣一怔。

    成渝笑道“那我先走啦,去之前記得先跟隊長請假哦。”

    成渝主要是通知唐子臣的,讓他別錯過了。之後,成渝匆匆趕回家了,為即將迎來的擇婿大賽做準備了。

    唐子臣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去東海龍族玩玩,就算做樣子,他也必須做給冷天淩看,證明沒有騙他。

    唐子臣離開天狼世界後,跟隊長請了個假,然後差不多時間後,就和明城一起前往東海。

    一路上,明城很激動。

    “哈哈,興奮啊,不知道上天能不能垂簾我,讓我娶了龍族公主,哈哈。”明城激動的說。

    唐子臣卻一臉平淡。

    “別抱什希望,我們隻是去湊個熱鬧的。”唐子臣說。

    “那可未必,雖然機會渺茫,但誰敢肯定就沒有機會呢,嘿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精心為你準備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精心為你準備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