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後的威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升級後的威力

    唐子臣感覺非常的順利,他把天元大悲劍的精髓,完全的融入到了五絕刀。

    原本五絕刀,隻是一把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刀決,可是,唐子臣進行升級後,幾乎不是原來的五絕刀了,完全是改頭換麵,比原先強大了千倍不止。

    搞的唐子臣都有點後悔了,把這好的刀決獻給龍族,要是最後沒有選上,那也太虧了。唐子臣進行升級後的五絕刀,威力完全不亞於他之前的天元大悲劍,而唐子臣之前的天元大悲劍,已經是一等一的武學了。

    最後,唐子臣還是想通了,反正他已經有無影神劍,無所謂了,而且,以後翻天鏡徹底恢複後,他還可以練真正的絕世劍訣。

    “呼,應該差不多了。”唐子臣睜開眼睛。

    唐子臣一看,大殿原地就坐的人,比之前多了十倍不止。

    所有人都在閉著眼睛,整個大殿安靜無比。

    唐子臣應該是最早打開眼睛的了。

    唐子臣一打聽才知道,時間到現在,才過了半年。

    距離這一關結束還剩下半年,別人都在爭分奪秒,而唐子臣卻像提早交卷的學生一樣,苦苦等著時間結束。

    “不行,這樣等也不是辦法,我幹脆使用剩下的時間,看看能不能再升級強大一點,這樣也更有把握。”

    於是,唐子臣第二次進行升級。

    這一次,唐子臣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我為何不可以融入一點點無影神劍的精髓進去呢?如果我融入無影神劍的精髓,那,被我升級後的五絕刀,威力起碼又可以增加,而起比最初的五絕刀,威力強了幾十萬倍都有可能了。”

    “可是,我弄出這強的刀決,這也太便宜龍族了啊,融入無影神劍的五絕刀,我敢說,雖然比不上真正的無影神劍,但是,也達到真正無影神劍的十分之一了。”

    “我需要這拚嗎?”

    不知道為什,唐子臣一向不服輸的個性告訴他,需要。

    於是,唐子臣果斷的再次進行升級。

    唐子臣把無影神劍的一些精髓,融入到了五絕刀麵。

    最後,唐子臣睜開眼睛時,耳邊剛好響起聲音“一年之期已到,請所有人都停下吧,整理好你們的法決,待會兒將進行最公平的測驗。”

    唐子臣拿出一個記憶石,把他升級的五絕刀給記憶到石頭。

    明城走過來,問道“唐弟,你怎樣啊?”

    “我?很好啊。”

    “我可能慘了,我升級的天道術,好像不怎樣啊。”

    “為什這沒自信。”

    “你是知道的,我以前根本沒有自創過,也沒有升級過任何功法啊。”

    “沒事,重在參與嘛。”

    “我聽說,這一次參加擇婿大賽的人中,有幾個真正的絕頂天才啊,而且,其中有兩個,還是被仙庭評為二十大天才之一的。”

    “哦,被仙庭評的啊。”

    “能夠被仙庭評的,那絕不是一般,那含金量,是天狼戰神稱號的幾百上千倍了。”

    “,這恐怖。”唐子臣也有些期待了,他也想看看,別人升級的五絕刀,跟他升級的五絕刀,到底誰強誰弱。

    這時,一個龍族強者喊道“各位,在你們麵前,有兩道門,其中一道門叫天道門,另一個道叫五絕門。現在,你們每個人,都使用你們升級後的天道術,或者五絕刀,攻擊對應的門,如果可以打開,說明你們升級的法決,有資格進行評分,如果打不開,說明你們升級的法決,太差了,連評分的資格都沒有,也就不必進入下一個大殿評分了,趕緊離開吧。”

    “一個個開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升級後的威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升級後的威力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