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賽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退賽了

    最後,順利通過五絕門和天道門的人,隻有不到一百人。

    坐在前方的龍族之王笑道“很好,沒想到,第一關就淘汰了這多人,接下來,請你們一個個的走上測驗碑石,檢測你們升級的法決威力是原先法決的多少倍,誰升級的法決倍數更多,誰就是第一名。”

    “從這邊開始吧。”

    第一個人走上去,對著前方一塊測驗碑石攻擊。

    “轟。”測驗碑石顫動了一下,散發出一圈圈力量波紋。

    龍族的一個專門記錄的高手說道“一號,二十五倍。”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

    到第十個時,剛好是仙帝的兒子念青了。

    仙帝的兒子念青說道“我不想測,我也沒有去升級什狗屁法決,一句話,給我記一萬倍上去。”

    仙帝的兒子很拽,根本沒把龍族之王,三眼戰神等裁判放在眼,他剛剛進入這個大殿,也沒有打破那防護,他是依靠身份進來的。

    “這。”龍族之王很鬱悶,問道“念青王子,你就隨便測一下嘛,大家都這樣,別搞特殊啊。”

    “不好意思,我說了,什狗屁法決,我壓根沒去升級。”念青說。

    “那之前這一年,你幹什了?”龍骨戰神問,這個龍骨戰神,他也是龍族的人。

    念青道“大家都在升級什狗屁法決時,我去你們龍族泡了幾個女人,怎,有意見?”

    “哪敢。”龍骨戰神內心帶著不爽,若不是憑著他的身份,早把這人給撕了。

    “好啦,本王子沒空跟你們瞎扯,給我記一萬倍,就當我升級的法決,比原法決強了一萬倍。”

    龍族之王難為情的說“可是,根本沒有人可以在一年時間,升級到超過一萬倍啊。”

    “所以我才讓你們記一萬倍,這樣我就是第一了嘛。”

    龍族之王隻好對記錄的人說“給念青王子記一萬倍吧。”

    “是。”

    念青得意的一哼,掃視了一眼現場的其他人,說道“一群傻鳥,還傻乎乎的跑來參加擇婿大賽,知不知道,結局早已注定,哈哈哈。”

    龍族之王等人聽到後,都極其的鬱悶。

    三眼戰神道“龍王,還有必要進行下去嗎?”

    “這。”

    天淩戰神也說“如果結局早已注定,你不敢得罪仙帝,那,確實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果然,現場那些來參加擇婿大賽的人,都喊道“我退出,告辭。”

    “我也退出。”

    “我不玩了。”

    “這是在玩弄我們的表情嗎?白浪費我一年時間。”

    現場那近一百個參賽者,都紛紛走了。

    龍族之王也不好讓他們別走,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辦。

    明城和唐子臣站在那傻眼的樣子。

    明城道“子臣,我們倆也走吧?幾乎都退賽了。這結局都已經內定了,還參加個屁啊。”

    唐子臣鬱悶道“我們辛苦了一年,升級那法決,結果,連測驗都沒有,要不,好歹測驗一下再走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退賽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退賽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