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起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爭起來了

    此刻天淩戰神內心暗道“沒想到,唐子臣超出我想象的厲害呀,不行,說什也不能讓他成為龍王的孫女婿。”

    龍王道“天淩,你這是什意思?”

    “哈哈,龍王大哥,我真沒有騙你,這小子,之前就把我孫女睡了,我正找他回去跟我孫女成親呢,沒想到,他跑到這來了。”

    龍王哼道“天淩,既然如此,為什你早不說晚不說,要現在才說?我看,你是看到他的潛力,想從我手中搶吧。”

    “龍王大哥,我怎會這做呢,我剛剛之所以不說,是因為我以為,他肯定不會成為你孫女婿的,你肯定會選擇念青王子的,所以我沒必要當眾說出來啊,也算是給唐子臣一個麵子,不至於讓他當眾難堪。”

    龍族哼道“我可不信。”

    “你要是不信,你問唐子臣本人,他是不是之前睡過我孫女。”天淩戰神笑了笑,看向唐子臣,本來這事他不會說出去的,可今天,他說出來了,這也意味著,這件事,很快會傳遍整個仙界了,到時,所有人都知道他孫女冷孤月跟唐子臣那啥了。

    天淩戰神對唐子臣說道“唐子臣,你如實說吧。”

    龍王問“唐子臣,你不要怕,這是我龍族的地盤,沒有人可以威脅你,你老實說,有沒有這回事。”

    唐子臣毫不猶豫的點頭“天淩戰神沒有說謊,我的確和他孫女冷孤月發生過不該發生的。不過,那也並非我的意願,也是他自作主張給我和冷孤月下藥所致,以上話,句句屬實,我也不想得罪兩位前輩,隻能說實話了。”

    天淩戰神道“唐子臣,話也不能這說,當日請你喝的酒,乃是大補之酒,是你自己承受不了,才把我孫女那啥了,這怎能說是我下藥呢。”

    唐子臣道“我隻是實話實說,但是我不否認,我確實辱了冷孤月清白。”

    “既然如此,你應該知道怎做了。”

    唐子臣正想說什,龍王忙道“天淩,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這種情況下,唐子臣是不用負任何責任的。”

    “龍王大哥,你什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唐子臣我已經認定了,他,是我的孫女婿。”

    “你不怕得罪仙帝?”

    “去,不把孫女嫁給念青,就得罪仙帝?仙帝有這小氣嗎,這本就是我的自由,仙帝有何權利幹涉,況且,唐子臣是憑實力勝出的,仙帝也無話可說。”

    天淩戰神道“唐子臣,我不管你那多,你必須馬上跟我回去,你要是不回去和我孫女成親,她的名聲就毀了。”

    龍王道“唐子臣,不必理他,我孫女敖芩,絕對不比他孫女差,你們今晚就可以洞房,還有那把龍吟劍,也是你的了。”

    “唐子臣,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跟我回去成親。”天淩戰神說。

    龍王和天淩戰神,一副要打起來的樣子。

    唐子臣喊道“都給我停下,我唐子臣想跟誰成親,乃是我的事,還輪不到你們來指手畫腳。”

    天淩戰神道“那好啊,我孫女怎辦?你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爭起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爭起來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