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一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最開心的一天

    “嗯嗯,太好了。”

    “沒想到,我們死了,竟然還能夠得到你的信息,真的太好了,隻是,我看不到你,我真的好想抱抱你。”上官柔哭著說。

    “柔柔,別哭,會有機會的,我一定會把你們所有所有人都複活的。”

    “這怎可能。”

    “翻天鏡的前主人給了我一本法決,叫蓮蓬煉體法,這本法決,就是用來為複活做準備的,聽說,三界之內還沒有人練成的,我一定會練成的,到時候,我可以使用蓮藕煉製人體肉身,那時,你們的亡靈就可以重返三界,而且,跟死之前一模一樣。”

    “啊,真的有這逆天的東西啊。”

    “嘿嘿,你們等著吧,我一定會複活你們的。當然,需要給我們一些時間。”

    “嗯嗯,我相信你,你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

    “不僅僅你們,你們的親人,我也全部會複活他們,我要讓我曾經的所有所有親人,都在仙界重生。”

    幾人都激動的哭了,柳湘雲道“子臣,我好想我爸爸,我死時,最大的願望就是回去看我爸。”

    “湘雲不哭,在凡人界時,你們死了後,我帶著你們的骨灰,回去一趟你們的家鄉。而且,以後,我一定第一個複活你爸爸柳晨鳴,我也很想他了。”

    “嗯嗯。”

    這時,傳來翻天鏡前主人的聲音“好啦,唐子臣,你應該還有其他親人要見吧。”

    “有。”

    “那就差不多別說那多了,不然一天一夜都說不完。”

    “好。”

    唐子臣對她們五人說“湘雲,美芊,萱兒,柔柔,雨兒,我們先就這樣了啊,等複活你們時,我們再一次性說個夠。”

    “嗯嗯。”

    之後,翻天鏡前主人,又找出了唐子臣師父,還有唐子臣的幾個師兄弟,還有小師妹秦憐。

    “師父,大師兄,二師兄,三師姐,四師兄,五師兄,憐兒,聽到我說話嗎?”

    “啊。”首先傳來師父的震驚聲音。

    “師父,是徒兒風輕雲啊。”

    “風兒,是你?”

    “師父。”唐子臣哽咽的喊道。

    大師兄也震驚道“風師弟,真的是你啊?”

    “天哪,風師弟,我真不想在這碰到你。”

    “咦,你們都在啊,之前怎遇不到你們,這是什鬼地方。”傳來六師兄的聲音。

    他們都感覺自己才剛死的人。

    二師兄道“哇,我們一群師兄弟,在地下世界聚齊了啊。”

    “不,還有個師娘。”四師兄笑道。

    這家夥,居然還笑的出來。

    唐子臣道“你們聽我說好嗎?”

    師父歎息一聲“真沒想到,你也這快死了,我對你寄予厚望啊,還想著你能不能達到傳說中的歸虛四期,甚至五期呢。”

    唐子臣無語,歸虛,那是多遙遠以前的事。

    “師父,各位師兄師姐,還有憐兒,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上麵的世界,已經過了無數年了。”唐子臣把剛才和上一批徐美芊等人的話又重述了一遍。

    “啊,不會吧,你已經成仙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最開心的一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最開心的一天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