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行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血腥的行動

    下一秒,唐子臣發現,他正站在東海的海麵上。

    這一刻,感覺如此的神清氣爽,之前在三無空間實在太難受了,比瞎子還難受。

    “終於,我又回來了,隻是不知道,今夕是何年。”

    “也不知道我死後,成渝是不是嫁給了那王八蛋。”

    唐子臣瞬間就衝入了海底,來到龍宮。

    “站住。”

    “你們好,我想打聽一下,敖芩公主現在在何處啊?”唐子臣問兩個守衛。

    “敖芩公主?你打聽她幹什?”

    “就是問一下。”

    “如今她已經是九皇子妃,我勸你少直言公主的名字,小心惹禍上身。”

    “啊,什時候嫁的?”

    “已經嫁了一百多萬年了。”

    “什,一百多萬年,這久。”

    “喂,你到底哪來的,我們公主嫁給九王子這大的事,你竟然都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啊,對了,有一次,冷天淩戰神和龍王大戰,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一百多萬年前,那次大戰之後的一個月,敖芩公主就嫁給念青了。”

    “明白了。”唐子臣沒有再進入龍宮,已經沒有必要進去了,成渝已經是念青的女人了。

    唐子臣雙拳緊握,咬牙切齒道“我一定會殺了你,一定會。”

    就在這時,唐子臣看到,他的手掌心中,出現一縷反光。唐子臣忙張開手掌心,發現他的手掌心處,隻要一用力,手掌心就會發出一道光芒。

    唐子臣光芒一掃,頓時,整個龍宮就被那道光芒給切了一角。

    “啊,這強?莫非,我擁有了翻天鏡的一些能力。”

    唐子臣趕緊衝出了海麵,往萬紫山的方向飛走了。

    唐子臣剛走沒多久,幾個龍族的強者追出來。

    “是誰敢動我龍宮。”

    “哼,還跑的這快。”

    “長老,此人能夠一招切掉我們龍宮防護嚴密的一角,說明此人實力至少是初階神仙啊,如果沒有初階神仙的實力,是不可能做到的。”

    “廢話,要你才知道。”

    “那要不要去追?那個人往萬紫山的方向跑了。”

    “先稟告龍王吧,萬紫山不可亂入,萬一出事就麻煩了。”

    “好。”

    唐子臣很快就衝到了萬紫山。

    唐子臣並不知道,他的境界雖然才太仙,可卻擁有初階神仙的實力了,不然唐子臣也不會逃的這快。

    “還好,沒有追來。”唐子臣慶幸一聲。

    “這已經是萬紫山的地界了,既然已經到了萬紫山,那就去找慕千絕吧,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見到慕千絕,甚至,加入萬紫山了。仙界我是不會回去了,我遲早要殺了念青,注定要跟仙庭為敵,萬紫山是仙庭的禁地,這對我來說很安全。”

    當然,唐子臣也知道,地仙界比萬紫大聖強大的勢力還有很多,萬紫大聖擁有的絕世神兵,心神通,也不過是排名前二十,所以,跟萬紫大聖同一級別的強者,至少還有十個左右。

    在仙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血腥的行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血腥的行動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