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留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為你留著

    “唐歡。”慕千絕一喊。

    唐歡緩緩抬起頭,猛然看到唐子臣。

    “啊。”唐歡渾身一個戰栗,唐子臣還活著,唐歡難以置信的撲了上去。

    此處略過十萬字。

    一天後。

    “幹杯。”

    “臣哥,我就說你不會死的嘛。”

    “哈哈,臣叔未來還要統治三界的,死,怎可能。”紫瞳大嘴巴的一說。

    唐子臣笑道“紫瞳,別亂說話,當心禍從口出。”

    “怕什,你不是說了嗎,現在仙帝無法感應到你,而且,因為我們跟你在一起,我們的氣息也被你掩蓋了,我們現在說什,仙帝也感應不到。”

    “好啦,就算如此,也不要亂說,萬一說順口了,未來我不在你們身邊也順嘴說出來了,再說,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唐子臣和他們的家人們,大肆慶祝了一天一夜,每個人都很高興。

    “子臣,接下來你有什打算啊,念青如果知道你沒死,肯定不會罷休的。”

    唐子臣哼道“接下來,我隻做一件事,捅天。”

    “什意思?”

    “就是跟天庭作對,我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勢力,就像萬紫大聖一樣,讓仙庭也不敢怎樣,我要與天平齊。”唐子臣說。

    “哇,太好了,可是,你現在的實力,達到這個標準了嗎?”雲紫問。

    唐子臣笑道“現在我還沒有達到,不過,我相信,給我幾億年,就能夠達到的。我現在才太仙的境界,戰鬥力的話,也才初階神仙偏上的樣子。”

    “臣哥,那你現在還不能稱王,否則,天魔老妖的下場就是你的,仙帝肯定會派兵下來絞殺。”

    “放心吧,什時候稱王,我有分寸。”唐子臣點了點頭。

    一旦宣布稱王,這對仙庭來說,那可是一件大事,就好像凡人界某個國家,某個分裂勢力宣布獨立一樣。

    沒有足夠的實力之前,稱王是會很慘的,唐子臣不會拿自己的親人冒險。

    唐子臣雙拳暗暗一握“我一定會稱王的,一定會在三界內,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唐子臣的最終目標,就是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地方,不受任何人管製的地方。

    至於更高的目標,他也不敢亂定。

    “子臣,明天跟我一起回萬紫山吧。”慕千絕邀請道,因為她明天要回去了。

    “不,我現在不想去萬紫山。”

    “那你想去哪?目前還沒有占山為王的能力啊。”

    唐子臣目光一寒,說道“我要潛入仙庭,先把念青殺了,再考慮做其他的事。”

    “什,你要去殺念青王子?”

    “對,天哪,這會不會太冒險了。”

    “冒險也得殺,此仇不報,內心不平,還如何有雄心去稱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你留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為你留著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