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探消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打探消息

    “額。”唐子臣一怔,竟然邀請他,還讓他當二大王,這也太看得起唐子臣了。

    “唐兄好好考慮一下,今晚先不必答複我,明天再答複我。當然,不管你最後的決定如何,我都尊重你,並且,我都永遠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可以永遠生活在萬紫山。”

    “謝大聖,我會好好考慮的。”

    “嗯,那你們繼續,我先撤了,稍後自然有人帶你去住處,你們也可以,今晚就去找地方安家。”

    “謝過大聖。”

    慕千絕道“師父,你放心吧,我會安排好的。”

    萬紫大聖走了,他也希望唐子臣願意當萬紫山未來的二大王。

    但是,這個問題卻留給唐子臣去想了。

    唐子臣說“各位,我們也走吧。”

    “我們去哪?”

    “當然是找地方安家,我們這一大家子在這,肯定要找個大點的地方的,大聖不是說了,萬紫山地界,隨意找地方。”

    慕千絕道“那要不,我們就去之前勞大娘家住?”

    “勞大娘家早就變荒地了。”

    “勞大娘的兒子勞小軍現在也是仙人,而且成為了萬紫山的巡山護衛,他已經重建了自己的老家,我還去過了好多次,他把自己的老宅建的很壯闊,簡直就是個小王宮。”

    當晚,他們來到勞小軍的家。

    勞小軍當然是無比歡迎了,他當初能夠成仙,全靠慕千絕扶持,否則他估計早已變成泥土了。

    於是,唐子臣一家人,暫時在勞小軍的家住下。

    想必未來會在這住不短的時間,畢竟,唐子臣要真正在仙界站穩腳跟,可能沒有那快。

    下半夜,唐子臣和慕千絕坐在屋頂上,看著滿天的星空。

    “子臣,關於我師父說,邀請你加入萬紫山,你覺得怎樣?”

    “承蒙大聖看得起,以我現在的實力,就去當二大王,有點那啥了。”唐子臣一笑,其實,唐子臣誤會了,萬紫大聖可沒說現在就讓他當二大王,人家隻是說,二大王的位置,給他留著。那就是未來唐子臣有資格了,才會讓他當,隻是留著而已。

    “據我所知,萬紫山目前,神仙級的強者,不下三十人吧。”唐子臣問道。

    慕千絕點頭道“對,萬紫山擁有的神仙級強者,高階神仙有八個,中階神仙級別,有十五個,低階神仙級有二十三個。總共,神仙級的,包括萬紫大聖,47人,這就是萬紫山的全部實力了。當然,萬紫大聖是核心,不過,其餘人也一樣重要。”

    “而我,才太仙,就讓我當二大王,怕是很多人不服啊。”

    “我師父就是這樣的人,想什就做什,他肯定看到你的潛力的。不過,你可能誤會我師父的意思了。”

    “哪誤會了。”

    “我師父隻是說,二大王的位置給你留著,我想,並不是想讓你現在就當二大王,畢竟,你也說了,其他人不服的。”

    “我靠。”唐子臣一陣尷尬。

    唐子臣道“既然是這樣,那容我再想想。”

    慕千絕道“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

    “是可以考慮,不過,我的夢想,是擁有自己的一個地方,雖說成為二大王,可終究還是感覺,不是我的夢想。如果我現在答應加入萬紫山,那未來,我強大了,可以再自立為王嗎?”

    “應該不好吧,至少會跟大聖關係鬧的不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打探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打探消息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