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幫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爺爺幫我

    唐子臣一驚“念汐也要被殺?”

    不過,慶幸的是,念汐公主,一直都沒有找到,仙帝感應不到她去向,還真是難找。

    唐子臣默默的離開了酒樓。

    此刻,在仙庭。

    “啊啊啊。”某個大殿上,仙帝大聲咆哮著。

    仙母道“還不行嗎?”

    “為什,為什。”仙帝大吼。

    “我已經殺光了這一個月出生的所有嬰兒,為什還沒有改變念青的未來結局?”

    是的,仙帝已經殺光了在範圍內的所有初生嬰兒,可是,他感應念青的未來結局,依然還是死局,甚至,他連念青什時候死,都確定不了時間,因為殺他的人,他感應不到,所以有一個不確定因素,就讓他確定不了具體時間。

    “嗚嗚嗚,我可憐的念青。”仙母哭道。

    這時,仙帝咆哮道“看來,殺死念青的,很有可能是念汐了,並非又多了一個我無法感應的人。”

    “啊,仙帝,不會的,念汐不會這做的,肯定又多了一個無法感應的人,你再找找啊,要不,把最近一百年內出生的人,都殺死?”仙母提議道,她就不相信,這樣還不能滅了那個誰。

    但是,仙帝卻哼道“你以為我掌管三界,就可以為所欲為嗎?你不知道天道嗎?這一個月,殺了那多的嬰兒,已經讓大街小巷的所有人都在怨恨我了,我要是再殺一百年內出生的,外麵的人都不知道要怎議論了。”

    “你是仙帝,是三界掌控者啊,這一切都是你的,你想怎樣啊就怎樣,誰敢說什。”

    “你懂什,雖然我的確可以為所欲為,可是,天有其道,我要是做的太過,萬一出什事呢?”

    “你已經是最高掌控者了,還能出什事?你的鴻蒙之心,是天地初開時,最強的一件神兵啊。就算當年那幾個比你厲害的跑出來,也殺不了你啊。”

    “你個蠢婦,你懂個屁,神兵是怎來的?天地是怎來的?誰賦予了神兵絕世的力量?誰敢說三界之外沒有其他存在了?滾。”

    仙母委屈的走了,三界之內敢罵她蠢婦的,也就此一個了。

    唐子臣在仙界四處兜兜轉轉,最後依然沒能找到什好的方法混入仙庭。

    唐子臣也不敢去找他以前的朋友,比如明城,怕萬一連累到他們。

    “看來,我必須去找一趟龍王,讓龍王協助我,也許,能夠找到殺死念青的機會。”

    於是,唐子臣來到了龍宮。

    當然,進入龍宮的過程就不說了,唐子臣並沒有泄露自己的身份。

    “唐子臣,你來啦,沒有讓人知道你吧。”

    “爺爺,你放心,沒有。”唐子臣說。

    龍王聽到唐子臣喊他爺爺,內心不由得想起孫女,孫女為他為死,自然也算是他的妻子了。

    龍王也把唐子臣當成孫女婿了,因為,如果他孫女還活著,肯定希望保護好唐子臣的。

    “沒有就好,你要小心低調一點,隻要仙帝不注意你,主動去感應你,也不會發現你的。”龍王囑咐說。

    “爺爺,你放心吧,其實,仙帝根本感應不到我。”

    “你什意思?仙帝怎會感應不到你?”就在這時,龍王突然想起,最近仙帝殺了很多嬰兒,聽說是又出現了一個他感應不到的人。

    “啊,該不會是?”龍王震驚的看著唐子臣。

    “是的,爺爺,此刻我們的談話,仙帝也不知道,因為,他感應不到我,而我跟你在一起,我就會掩蓋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爺爺幫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爺爺幫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