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監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全程監視

    幾天後。

    龍王進入密室。

    “爺爺,怎樣。”

    “我已經打探到念青的喜好了,這王八蛋,喜歡美男。”

    “什?”

    “對,你沒聽錯,他喜歡美男。而且,我還打聽到一個事。”

    “什事?”

    “上次念青殺死你之後,回到家,他跟他的下人說,可惜了你這個美男子,如果不是因為你跟他作對,他定要收了你。”

    “什,呀呀呀。”唐子臣頓時氣的顫抖起來,特別是聽到那句話,定要收了他,讓唐子臣無法遏製內心的憤怒。

    “事實上,你死了之後,念青一直對你感到可惜的,他喜歡美男,你長的這帥,本來正合他胃口的。”

    “王八蛋,爺爺,不要說了,惡心死我了。”

    “子臣,這次,我們就用美男作誘餌,讓念青跟著來。”

    “可是,這會不會連累到龍族?”

    “當然會,不過,我已經不在乎了,隻要能夠殺死那王八蛋,哪怕跟仙庭反抗,我龍族臣服仙庭這多年了,也是時候宣布獨立了。”

    “嗯嗯,龍族獨立,萬紫山肯定支持,到時候,仙庭又能奈何你。”

    “對,萬紫大聖搶了我龍族東西,他自知理虧,曾經他說過,隻要他活著便會保我龍族。”

    “幹他仙母吧,爺爺。”

    “哈哈哈,幹。”龍王狂笑一聲。

    之後,龍王派了一個人前往仙庭,以探親的名義,告訴假敖芩,半年後龍族要祭祖了,希望敖芩可以帶著念青一起回來。同時,還對假敖芩說,她的一個堂弟,今年成年了,長的無比帥氣,簡直是龍族男人有史以來最帥的,讓敖芩幫忙去問問念青,仙庭有沒有合適的姑娘介紹介紹。

    假敖芩當然點頭,事實上是不是真的有這一個堂弟,她也不知道,畢竟她自己都是假的,再說,她嫁到仙庭也一百多萬年了,新出生了那多龍族少年。

    當天晚上,念青一身酒氣回來了。

    “相公,你回來啦。”

    “滾開。”念青沒有一點好臉色的說。

    那個假敖芩一臉的痛苦,她嫁給念青王子,上百萬年了,還沒有跟他同房過呢,雖然她的姿色一般,但也不至於醜啊。

    “相公,今天我娘家人來了,她說,再過半年我龍族祭祖,希望我帶著你回娘家一起祭祖。”

    “哈哈哈,臭婆娘,你搞錯了吧,我跟你去鳥族祭祖?你們龍族配我這個天子祭?你們龍族的祖宗,不怕折煞嗎?”念青狂笑一聲,言語中對龍族非常不敬,根本沒把龍族當成是娘家人。

    “相公別生氣,不去就不去,我自己回去就是了。”

    “哼,你愛去是你的事,以後你娘家人要是再敢說帶我回去,休怪我不客氣了,這是對我的一種侮辱。”

    “是是是。”

    “還有什事嗎?”

    “相公,的確還有一事。我娘家人說,我有一個堂弟,剛好今年成年了,我這個堂弟,長的很帥,聽說是龍族有史以來最帥的男人,我龍族想讓你幫幫忙,看看能不能幫他介紹個條件好的姑娘。”

    念青眉毛一跳,似乎當即就來了興趣。

    “你說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全程監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全程監視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