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法朝

    “子臣,那你接下去有什打算啊。”

    “努力修煉,爭取早一日變強大,然後,我就可以去奪天了。”唐子臣笑道。

    “可是,外麵的人,還在找你,仙帝也在找你,他們可不知道你跟藍帝有交易。”

    “沒關係,事情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剩下的,肯定要靠我自己了。”

    此刻,在萬紫洞,大聖吩咐道“來人,去把唐子臣請來。”

    “是,大聖。”

    唐子臣很快就來到了萬紫洞,不知道萬紫大聖突然請他去幹嘛,難道,他想通了?”

    “拜見大聖。”

    “唐兄,你我不必客氣。”

    “大聖,不知你請我來,有什事嗎?”

    “唐兄,藍帝真的說過,讓我幫助你?”

    “是的。”

    唐子臣此刻撒謊,也有點緊張,萬一藍帝過幾天就出現了,那豈不是完蛋了。

    “好,唐子臣,當你未來某一天,打敗我時,我就心甘情願的幫你,助你奪天。在你還不是我對手之前,我是絕不會幫你的,就算藍帝在這,我也這說。”

    “謝謝大聖。”

    “去吧,去強大你的實力,你的家人,依然可以自由的住在萬紫山。”

    “大聖大恩,子臣沒齒難忘。”

    “。”萬紫大聖苦澀一笑,對他來說並沒有什大恩,隻不過是迫於無奈而已,他也想看看,如果唐子臣未來某一天真的能夠打敗他,幫助唐子臣又如何。

    唐子臣高興的回到家。

    大家聽到大聖這說,也很開心。

    唐子臣沒有在萬紫山多呆,第二天,唐子臣就準備離開了萬紫山。

    唐子臣要去想辦法變強大,呆在萬紫山隻會讓萬紫大聖看輕,會以為唐子臣怕外麵的人,呆在萬紫山躲難。

    慕千絕等人都去送別唐子臣,一直送到萬紫山的地界。

    “回去吧,等著我回來。”唐子臣揮手道。

    眾人依依不舍的樣子,因為,唐子臣這一次離去,恐怕短時間內不會返回來,至少要有一番成就了,才會返回這。

    “子臣,外麵這多人找你,你要當心。”慕千絕囑咐道。

    “放心,如果你們以後聽到,一個叫風輕雲的人崛起了,那,你們就大笑三聲,因為,那個人一定是我。”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唐子臣決定易容,改頭換麵,然後,改名為風輕雲,就算仙帝也看不透他,所以,唐子臣隻要不被仙帝親眼看見,甚至親眼看見,但是不去特意感應他,是沒人知道他就是唐子臣的。”

    “嗯嗯。”

    唐子臣走了,他易容成一個長相很普通的男子。

    唐子臣這三個字,暫時要銷聲匿跡一段時間了。

    “我本風輕雲,奈何唐子臣。”

    唐子臣內心暗暗一想,他的名字,是不是有點不吉利。

    風輕雲才是他真正的名字啊,唐子臣不過是他在凡人界穿越後,代替者的名字,他真的有必要一直使用唐子臣這三個字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法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法朝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