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著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藏著了

    就這樣,唐子臣在法朝靜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隻不過,修行不易,已經成為太仙後期的唐子臣,想繼續前進,成為金仙,如果沒有什大的機遇,短時間怕是難成。

    直到有一天。

    “你們聽說了沒有啊。”

    “什?”

    “我們法朝的至尊前輩,想給他孫女找一個陪練。”

    “什陪練?”

    “就是陪伴著他孫女一起修煉的人。”

    “你說的那個至尊的孫女,是哪個,至尊有好多孫女吧。”

    “這都不知道,當然是最傑出那個孫女,資質差的孫女,至尊看都不會看一眼。”

    “哇,是法嵐啊,那豈不是很多人都想成為她的陪練,畢竟,法嵐是至尊最寵愛的孫女,這樣也可以間接提高陪練的地位,甚至,還能夠得到至尊的獎勵呢。”

    “何止啊,隻要誰能夠成為至尊的陪練,並且,讓法嵐順利踏入金仙的人,就可以獲得一粒二級胎丹的獎勵。”

    “我靠,不是吧。”

    “當然是真的,法嵐小姐困於太仙後期已經很久很久了,吃了好幾粒胎丹,都沒能踏入金仙。連至尊前輩都不知道,要用什辦法才能刺激她踏入金仙。所以,至尊前輩才說找一個陪練,整個法朝,甚至整個南隅地區,凡是境界跟法嵐小姐一樣的,都有機會。”

    “哇哦,那我們去報名。”

    “切,你以為誰都可以報名的?我們這些看門的,還是別想了,能夠跟法嵐小姐當陪練的,起碼也得是超級天才吧,我們算個球啊。”

    正在修煉的唐子臣睜開眼睛。

    唐子臣聽到有二級胎丹,隻要有胎丹,唐子臣就會有興趣參加。

    “嘿嘿。”唐子臣一笑,站了起來。

    唐子臣的同事頓時道“風輕雲,你傻笑什,你莫非也想去報名吧,我看你別自討沒趣了,就你這外貌,法嵐小姐看見一次吐一次,還談什提高。”

    “就是,醜要承認,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你去惡心法嵐小姐,那就是你的錯了。”

    唐子臣看向那兩個同事,這兩人,一個叫阿鏡,一個叫肥西,經常損唐子臣,說唐子臣醜之類的。

    他們兩人,是法朝看門大隊第三隊的十個人中,強大的兩人。

    法朝的看門大隊,總共有五隊,每隊十個人,唐子臣在看門大隊第三隊。

    唐子臣沒有表露過實力,所以,在第三隊默默無聞,有點像混‘工資’的感覺。

    那個阿鏡和肥西,是第三隊最強的兩人,他們不知道為什,總是嘲笑唐子臣醜,經常各種諷刺。

    以往唐子臣都懶得跟兩個小人物見識。

    但是現在,唐子臣有點不想忍了。

    那個阿鏡見唐子臣盯著他們看,頓時吼道“風輕雲,你看什看,還不去幹活,去北城牆那邊看看。”

    那個肥西說“去了了北城那邊,順便幫我打包一份烤鴨回來。”

    唐子臣哼道“傻比兩個。”

    “額,你剛說什?”阿鏡懷疑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傻比兩個,夠清楚了嗎?”

    “我草,你不想活了。”阿鏡頓時怒火的衝上來。

    “啪。”下一秒,阿鏡自己都不知道怎回事,一巴掌被扇倒在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藏著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藏著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