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開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大賽開始

    唐子臣在看門隊的威風算是樹立了。

    不管是隊長,還是阿鏡,或者是肥西,都不敢正眼看唐子臣。

    他們乖乖的,唐子臣也懶得去理會他們。

    不過,對唐子臣不甘心的人,大有人在。

    那些趕來找唐子臣麻煩的,唐子臣統統都給收拾了。

    就這樣,半年時間到了。

    法朝的法嵐小姐的陪練競選大賽的日子到了。

    這一天,唐子臣等所有太仙後期的人,都來到法朝一個廣場上。

    總共參加競選的人,竟然多達三萬多個。

    這三萬多人,都是太仙級別,他們既然有信心前來參加,想必都是對自己的天賦很有信心的。

    唐子臣站住三萬多人中,顯得非常渺小,因為他打扮樸素,外貌更是平凡之極,站在人群中,幾乎會被人忽略。

    上午九點左右。

    一個法朝的強者飛了出來,此人正是法朝的至尊前輩,名叫法極,是一個高階神仙,當然,法極並不是法朝最強者,不過也是法朝最強的幾個人之一了。

    “各位,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我孫女的陪練競選大賽,在此我向各位保證,最終誰能夠成為我孫女的陪練,並且順利幫助我孫女踏入金仙,那,我獎勵他一粒二級胎丹。眾所周知,一粒二級胎丹,可以讓玄仙之上,金仙之下的人,有一半的幾率升級一層;當然,也可以讓玄仙之下當然,升級兩層,你們都還是太仙,還在胎丹的適用範圍內,各位好好加油啊。”

    三萬個參賽者一陣激動。

    “下麵,我來說一下要求,畢竟我孫女金枝玉葉,而作為她的陪練,可能需要長期待在一起,所以,想成為我孫女的陪練,是需要一定的外觀的,所以,自認為自己長的醜,可以自動選擇退出。”

    三萬人群一陣熙熙攘攘,竟然還要求顏值。

    幾分鍾後,差不多有三千多個人,默默的選擇了退出,這三千多個退出的人的,都是自知長的很醜的,還是別丟人現眼了,退出吧。

    唐子臣站住人群無動於衷。

    這時,唐子臣身邊很多人都看向了唐子臣,似乎在疑惑,這個家夥怎還有臉皮站在這?

    唐子臣易容後的模樣,是很醜的。

    “看什看。”唐子臣一哼。

    身後的一個人說“喂,這位仙友,你難道沒有聽到剛剛法極至尊說,極其醜陋的自動退出?因為醜的不可能被選上。”

    唐子臣道“既然如此,那你怎還站在這?”

    “你說什?我?”

    “對啊,你這醜陋,還不趕緊退出。”

    “草你嗎,你張大眼睛看看,誰醜。”

    “你醜到靈魂深處。”

    “你媽比的。”

    那個男子頓時大喊“至尊前輩,這有一個醜八怪不退出。”

    這一喊,許多人都看了過來。

    果然,大家看到唐子臣的麵貌時,都感覺好醜啊,紛紛暗道誰給這個醜八怪勇氣繼續站在這的?

    法極至尊看向唐子臣,皺了皺眉頭,內心暗道“這小子也太沒自知之明了,長成這樣還想繼續參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大賽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大賽開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