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是看門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隻是看門的

    唐子臣道“我是一個看門的,你以為你又是誰,敢在這說教我,有種打敗我。”

    “風輕雲,這是你說的。”

    “對,我說的,如果在場沒人可以打敗我,那,我就一直在這出風頭。”

    “找死。”說完,那個岸貝瞬間嘴巴一動,施展出一種神秘的法術。

    可是,就在這時,唐子臣說“別施展了,你他嗎都已經輸了。”

    “你什意思?”岸貝一怒。

    唐子臣哼道“看看你的胸口。”

    岸貝低頭一看,臉色一變,隻見他的胸口,被人用劍把衣服割出一個洞。

    “啊,誰在我衣服上做手腳的。”岸貝一怒。

    唐子臣揚了揚手中的布片,說道“是我。”

    “啊。”

    “你根本不是我對手,我的劍快到你根本感覺不到,如果我要殺你,你可能連自己怎死的都不知道就死了。”

    “你。”岸貝臉色大變,難道唐子臣的劍真的這快?如果是,他還真不是對手。

    唐子臣大喊“還有誰?”

    廣場上鴉雀無聲,看到唐子臣如此慘敗岸貝,誰也沒有信心打敗唐子臣,這家夥,都不知道為什這強大。

    站住前方城樓上的法極至尊,也是震驚的看著唐子臣。岸貝他也是知道的,是法朝一個高階神仙的弟子,居然完全不是對手。

    唐子臣哼道“真讓我失望,難道,現場參賽者,都認為自己不是我的對手了?”

    就在這時,一個女子飛出來。

    “可以跟我過過手嗎?”

    唐子臣看向那個女子,長的很漂亮,穿著一身水藍色的衣服,特別的得體。

    但是,地麵上的人卻驚道“是法嵐小姐。”

    “我靠,這個醜八怪,把法嵐小姐給吸引出來了。”

    “法嵐小姐也按捺不住了。”

    唐子臣卻不認識,掃視了一眼那個女子,說道“別傻了,小姐,我不打女人的。”

    那個女子道“怎,你怕我?沒錯,我的實力確實比剛剛的岸貝強很多。”

    唐子臣道“你想太多了,我是說,你根本連我一招都擋不住,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地麵上的人都很震驚,風輕雲居然敢這跟法嵐小姐說話。

    但是,那個法嵐小姐卻沒有生氣,反而微笑道“那我更想要領教領教了,剛好,我也是練劍訣的,正好可以一較高下。”

    唐子臣嘴角一楊,正因為這個小妞也是用劍的,唐子臣才說根本不是他對手。

    “咻。”那個女子往唐子臣衝來,她的劍確實也很強,有一種力拔山兮氣蓋世的樣子。

    “嗡。”唐子臣隻出一劍。

    “啊。”那個女子臉色一變,因為,唐子臣劍一出的時候,她才感覺,自己的劍法,跟對方相比,簡直就是螢火蟲和太陽的區別。

    所有人都沒有看清楚,唐子臣的劍就已經收回了。

    大家往法嵐小姐一看,隻見法嵐小姐的手臂上,被人用劍劃出一朵玫瑰花的形狀,當然,帶血的玫瑰。

    “這。”法嵐小姐驚了。

    所有人也驚了,這完全顛覆所有人的認知是。

    現場,連那個至尊法極,也臉色大駭,這劍法,太高明了,連他都沒有完全看清唐子臣是如何出手的。

    法嵐小姐看了眼自己手臂上的玫瑰花血痕,說道“佩服,我輸的心服口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隻是看門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隻是看門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