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古遺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始古遺跡

    “風輕雲先生,為何這客氣,你這樣的天才,在這當看門的,太屈才了。”

    “法嵐小姐,我來你們法朝,隻是想安安靜靜的當一個看門的,你也不要試著讓我去做更高級的職位,我不喜歡。”

    “為什?你這天才的人,完全可以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認為,看好大門,保護好大家的安全,這個就很有意義了。”

    “風輕雲,你當我的老師吧。”法嵐渴望的問。

    “抱歉,我沒有興趣。”

    “為什?”

    “沒有興趣,我還有很多自己的私事想做,真的沒有多餘的精力,當然,如果你偶爾想找人指導,我可以。”

    “好吧,那我改日再來看你。”

    “隨你,不要打擾我看門就好。”

    法嵐歎息一聲,這個看門的風輕雲真怪,如果換成別人這大的本事,哪願意當一個看門者。

    法嵐回到她的家中。

    他的爺爺法極忙問“嵐兒,那個風輕雲願意當你的老師嗎?”

    “不願意。”

    “為什?”

    “他說,他隻想當一個看門者,真是奇怪的人,當然,他說,如果我有不懂的可以去問他。”

    “這能有什意義。”

    “人家不願意,我也沒有辦法啊。”

    法極道“嵐兒,難道你就沒有看出他的潛力?”

    “額,我當然看得出,他在減法上如此厲害,未來必定是一個了不起的強者。”

    “何止啊,今天的劍,快到連我都沒有完全看清是怎施展的,此風輕雲,未來絕對不凡啊,我想,超越我根本不在話下。”

    法嵐一驚“爺爺,不會吧,超越你?”

    “是的。”

    “哇,這厲害。”

    “隻可惜啊,長相太醜了一些,如果能夠跟普通人一樣,那也就好了。”

    “爺爺,你什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可以當你丈夫,那就好了,我們這一脈,未來就有指望了。可惜,長的太醜了,實在是無法下嘴啊。”

    “爺爺,你怎會這想。”

    “嵐兒,你覺得,風輕雲長相怎樣?”法極問,似乎很鬱悶的樣子,為什不讓風輕雲長的稍微好看一點,不求帥,普通的外貌就好了。

    法嵐道“平心而論,確實很醜,可他的劍法,也確實高深。”

    “那如果你嫁個他,你願意嗎?”

    “爺爺,雖然不能以貌取人,可是,唉,總之很遺憾。”

    “我也是,什都好,就是太醜了。”

    可惜,他們爺孫倆,打死也不知道,唐子臣真正的麵貌,得有多帥。

    如果唐子臣沒有把自己弄的這醜,而是露出正在的麵目,恐怕這個法嵐,早已對唐子臣癡迷的不要不要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始古遺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始古遺跡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