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時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三個時代

    第二天,法朝的神仙級強者,帶領了至少兩百個太仙級的天才強者,直線奔赴目的地,天之涯始古遺跡。

    天之涯,在地仙界非常遙遠的西邊,哪幾乎沒有人煙了。

    地仙界的地域麵積無比的龐大,但是,居住了人的,也就隻有中心地帶那一圈,占整個地仙界的麵積,估計不到十分之一,也就是說,現在居住了人類的地方,往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去,至少有十倍的地方是無人區。

    天之涯,就是往西邊去的一個無人區,以仙人的速度,估計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到達。

    如果不是有始古遺跡出現,仙人們才不會去這遠的地方。

    此刻,在仙庭。

    “三眼,人都準備好了嗎?”

    “回仙帝,準備好了,總共召集了一百二十個天狼戰隊成員以及退役的天狼老隊員。”

    “很好,這一次,一定要進入遺跡,捉到那隻始古級的凶獸。”

    “仙帝,你確定真有始古級的凶獸?”

    “對,雖然我感應不到,但我的直覺告訴我是的。”仙帝點頭道。

    始古級的凶獸,是仙帝還沒有掌控三界之前就存在的,所以,他感應不到。

    所謂感應,說通俗一點,就是‘算’,算命的算,但是這個‘算’是百分百準確的,除非被無法感應的人或物幹擾了。

    而神識,說白一點,就是衛星掃描,神識極限很大,不僅有距離限製,如果躲到山洞去,或者喬裝打扮了,神識很多時候是辨認不清的。

    此刻,仙帝一想到‘感應’這個詞,內心就一陣抓狂。

    都已經這久了,唐子臣的一個屁都沒有找到。他感應不到唐子臣,神識掃描也找不到,派了那多天兵,更是找不到,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不僅僅唐子臣,連他的女兒念汐,也他嗎這久了沒發現。

    越是如此,仙帝內心感到越害怕。

    三眼戰神似乎看出了仙帝內心所想,安慰道“仙帝,總會找到的,再說,也許唐子臣,他跑到地仙界邊遠的無人區去了。”

    “怎可能,無人區沒有人煙,而且,無人區有許多連我都無法知道的從始古時代留下來的東西,這危險,唐子臣不會去那遠。”

    “仙帝,這次去天之涯那個始古遺跡,也許可以試著找找有沒有唐子臣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三個時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三個時代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