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別想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誰也別想進

    “明白了,原來這就是為什仙帝怕死的原因。”

    萬紫大聖點了點頭。

    這次突然出現了一個始古遺跡,讓萬紫大聖都頗多猜測。

    慕千絕道“師父,始古遺跡,就是始古時代的遺跡,而你剛剛說,最早出現的一批人類,是在天地初開時代,那豈不是,我們要去的始古遺跡,出現的年代比人類的曆史還更前?”

    “對,始古遺跡,也許可以找到神兵武器,我想,任何一個勢力都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既然人類在第三個時代才出現,那始古遺跡,是誰留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了,天地初開之前的時代,天地動蕩很大,也許早上是海洋,晚上就變成一座山了,在那樣的年代,雖然沒有人類,但是,有其他什,誰知道呢。我們現在使用的神兵,就是天地初開之前遺留的。”

    “哇,  天地初開之前,肯定還有什強大的生物存在,否則這些神兵是誰製造的?誰遺留的?”

    “行啦,大家都知道的事,別說那多了,抓緊時間趕路吧。”

    此刻,在法朝。

    唐子臣見法嵐等人走了後,唐子臣也準備出發了。

    唐子臣對看門隊的隊長說“我要閉關幾年。”

    “嘿嘿,風輕雲,你去吧,放心,一切有我呢,你閉關一萬年也沒關係,薪資照發,本隊長這點權利還是有的。”看門隊長一臉獻媚的說。

    唐子臣假裝去閉關了,事實上,唐子臣離開了法朝後,立刻找了個地方,把自己易容成另外一副模樣。

    這回,唐子臣沒有把自己易容成一個醜逼,當然,也沒有易容成一個帥哥,而是中等,放在人群,完全不會引起轟動那種,唐子臣需要的就是不被人注意。

    唐子臣悄悄的跟上前方法朝的隊伍。

    辛虧唐子臣的身體融入了翻天鏡的材質,所以具有非常強的隱蔽性。當然,如果前方的強者展開神識來探查,當然是可以發現唐子臣的,不過,前方的強者們不知道身後有人跟著,自然不會展開神識去看後方。

    一轉眼,半年了。

    唐子臣跟著法朝的人,朝著某個方向飛行了半年之久。

    以仙人的速度飛行半年之久,可見路程有多遠。

    聽說,此次去的天之涯,也隻是無人區的邊緣罷了,當然,此刻的唐子臣並不知道什無人區,隻是疑惑地仙界怎還有這大的地方。

    “快,打起精神,前方就是天之涯了。”半年後的一天,法朝的最強者,法無天大聲喊道。

    似乎,快到天之涯後,所有人都感到緊張了。

    法無天,原本並不是叫法無天,後來,他反抗仙庭,改名為法無天,意思很明確,他眼沒有天。

    幾十分鍾後,終於到傳說中的天之涯了。

    唐子臣發現,天之涯這個地方,到處一片荒涼,感覺毫無生機,地麵上也沒什植被,而且地麵上溝壑縱橫,還有一些山峰峽穀,似乎被刀劈了一樣,有一種曾經無數年前的戰場遺留一般。看那痕跡,唐子臣感覺,絕對不是一般的仙人戰鬥能夠留下的痕跡。

    “難道,這是上古戰場?”

    前方法朝的人,已經停了下來。

    唐子臣悄悄的繞到另外一邊,躲到一個石頭縫。

    唐子臣看見,前方一塊丘陵地麵上,地質層露出一個一人高的縫隙,縫隙黑乎乎的,但是卻給人一種深邃的感覺,好像看著黑暗的夜空般有著無限空間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誰也別想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誰也別想進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