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來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大事來臨

    其實,唐子臣隻需要給她一碗鴻蒙之氣液體就行,可惜,這東西唐子臣不會輕易暴露的,除非是他的至親。

    “爺爺,既然風輕雲是我老師了,那就安排他和我住在同一個院子吧。”

    “行吧,爺爺想靜一靜,你們自己劃算,但是必須保證,你們住在同一個院子,絕對不能亂來。”法極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眼唐子臣。

    唐子臣笑道“放心,我不是那種人。”

    之後,唐子臣每天除了自己修煉,就是知道法嵐。

    這一轉眼,就過了一萬年。

    唐子臣的蓮蓬煉體法,也算是稍微有點點眉目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事。

    一旦練成蓮蓬煉體法,再加上鴻蒙之氣,唐子臣有把握他死去的親人們,身體比活著的人都更棒。

    唐子臣無比憧憬和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一個聲音“洛擎哥哥。”是法嵐的聲音。

    唐子臣透過窗戶往外看,隻見一個高大帥氣的男子走進法嵐小姐的院子。

    “哈哈,法嵐妹妹,一轉眼,又幾十萬年沒見了啊,又長漂亮啦。”

    “洛擎哥哥真會說好話。”

    “哈哈哈,法嵐妹妹,若不是我父母逼著我閉關,我可真想天天都來看你。”

    “謝謝洛擎哥哥惦記,不過,洛擎哥哥現在都修煉到金仙中期了,真是讓我羨慕啊。”

    “哈哈哈,正是因為我有所斬獲,所以我父母才允許我前來,這一次來,我打算住個十年八年,好好指導指導法嵐妹妹。法嵐妹妹和我一樣,練的是劍訣,如今,我的劍更高明了。”

    “額。”法嵐一怔,來指導她的?

    “怎?不用我指導啊,那我可走咯?”洛擎說。

    法嵐道“洛擎哥哥,其實,我現在已經有老師指導了,我老師是一個用劍天才。”

    就在這時,身後傳來唐子臣的聲音“不僅僅用劍,用刀,用槍,用戟,用棍,我都是一樣擅長。”

    法嵐一回頭,忙介紹道“洛擎哥哥,這就是我的老師,風輕雲。”

    那個洛擎臉色很不好,見是一個金仙前期的,哼道“風他嗎雞毛輕雲,法嵐妹妹,你該不會認為,我會不如這個醜八怪吧。”

    “洛擎哥哥,不要這樣說啦,風輕雲畢竟是我的老師,他真的很天才的。”

    “是嗎,既然很天才,那你嫁給他好了?”

    “洛擎哥哥,你怎啦?”

    “法嵐妹妹,你爺爺他們去我洛仙山了,並且,想讓你嫁給我,我們兩家聯姻。”

    “啊,怎可能。”法嵐一驚。

    “不信去問你爺爺,反正,我看這個醜八怪很不爽,要繼續跟我聯姻,要就繼續讓這個醜八怪做你的老師,你自己選擇。”說完,那個洛擎一臉不爽的走了。

    法嵐怔在那,不知道為什要跟洛玄山聯姻。

    唐子臣道“法嵐小姐,你沒事吧。”

    “我沒事,我去找我爺爺了。”

    法嵐剛走沒多久,剛剛離去的洛擎就進來了,目光瞪著唐子臣。

    唐子臣道“你以為,你躲在外麵,想趁著法嵐小姐不在,打我注意,我會不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大事來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大事來臨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