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不了步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阻礙不了步伐

    “法嵐小姐,我聽說你們法朝跟他家族關係不錯,所以,我才留他小命到現在,否則,他早已上西天了。現在你也回來了,給我一句話,此人到底能不能殺。”

    法嵐身軀一顫,感覺唐子臣身上散發出一股非常強的氣勢,這股氣勢,似乎連一般的神仙都比不上。

    “為什要殺他啊?”法嵐忙道。

    “因為他想趁你不在殺了我。”

    “這。”

    法嵐看向洛擎,說道“洛擎哥哥,為什要這樣做?”

    “我看他不爽,怎樣。?”

    唐子臣道“那我送你上西天怎樣。”

    正要動手,法嵐懇求道“風老師,求你看在我的麵子上,放了他吧。”

    “給我理由。”

    “仙帝很快就會派兵下來剿滅我們法朝了,我爺爺他們希望我和他聯姻,到時候可以多一個幫手,所以,懇求你,不要在這種關鍵時刻打破我們法朝的計劃好嗎。”

    唐子臣內心一怔,仙帝要派兵了,嘿嘿,唐子臣也很想跟仙帝玩玩了。

    “那好吧。”

    那個洛擎卻道“沒想到,你們法朝竟然打的是這個主意,我說怎突然要跟我們聯姻,以前我們求著跟你們聯姻,你們卻支支吾吾,而這次,卻主動要求聯姻。”

    此處略過十萬字,小事就不說了,總之,洛仙山和法朝的聯盟沒有結成,法朝隻能獨自麵對仙庭。

    在仙庭,仙帝早已開始部署剿滅法朝的行動了。

    “這一次,務必要把法朝剿滅。”仙帝咆哮著對仙庭數十個戰神強者說。

    仙帝一想到,在天之涯的遺跡時,法無天那囂張的樣子就火起來,此次,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也得把法朝給滅了。

    “仙帝,二十萬大軍已經時刻待命了。”三眼戰神說。

    “好,等我命令。”

    “是。”

    此刻,在法朝,人心惶惶。

    “風輕雲,你真的不走嗎?”看門隊的隊長對唐子臣說。

    “走?去哪?”

    “你傻呀,現在大家都聽到消息了,仙庭要攻打法朝了,能跑的都跑了,你還留下來找死,我們隻是在法朝混混日子,求求機緣,可沒打算陪著法朝一起戰死的。”看門隊長道。

    唐子臣一笑“也是,你們確實沒必要如此仗義,畢竟,你們不是法朝的人。”

    “那你還不走?”

    “哈哈哈,我正想參加呢,跟仙庭玩玩。”

    “你真是找死,你以為你是神仙啊,你再強大,也隻是一個金仙,不說了,我得走了。”看門隊的隊長跑了。

    整個法朝,能跑的都已經跑了。

    當然,跑掉的這些都是一些下人,法朝還有許多真正的精英。

    法嵐小姐來了。

    “風老師,你還沒走嗎?”

    “法嵐小姐,你放心吧,我會陪著你們法朝一起戰鬥到最後的。”

    “你,為什要這樣做?”

    “沒有為什。”

    “謝謝你,還是你有義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阻礙不了步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阻礙不了步伐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