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承認了

    高小月發現,這小子嘴巴太能說了,她都被說的有點心動了。

    事實上,高小月的確認為目前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如果能夠轟轟烈烈一場,未必不會比現在渾渾噩噩更好。

    “小月,考慮的怎樣?”

    “住口,誰讓你叫我小月的,你一個金仙的小毛孩,竟敢叫我小月。”高小月一吼。

    唐子臣嘿嘿笑道“你是我媳婦,我不叫你小月難道還要叫你前輩啊。”

    “我是仙界幾十個最強的戰神之一,我是你前輩的前輩了,你要是再敢對我無禮,休怪我不客氣了。”

    “那這說,你不反對你是我媳婦這個事啦。”

    “額。”

    “我剛剛說你是我媳婦,你都沒反駁這句話,你反而糾結前輩的稱呼,從心理學上說,你內心是渴望當我媳婦的。”

    “你找死。”

    突然,唐子臣趁著高小月不注意,一口把她親住了。

    “啊。”高小月渾身一顫,頓時感覺渾身無力了一樣。

    “為什會這樣,為什會沒力氣,渾身都軟了。”此刻,高小月心中大驚,而且,身體還越來越軟,本以為是唐子臣對她做了什手腳,可馬上發生這是他發自內心的無力。

    此刻,唐子臣內心嘿嘿直樂,對付這種女人,唐子臣有一百種方法讓她無法反抗。

    之後的詳情不再細說,此處跳過一百萬字。

    幾個時辰後。

    高小月渾身無力的趴在唐子臣的胸口,但是,她臉上並沒有絲毫的怨恨,反而帶著淡淡的笑容。

    而唐子臣,雙手枕著後腦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高小月揚起小拳頭,在唐子臣胸口輕輕的捶了兩下,嗲聲嗲氣的說“你這個小壞蛋,就這樣被你給征服了,真是拿你沒辦法了。”

    “哈哈哈。”唐子臣一連串得意的大笑。

    唐子臣說“小月,現在承認是我媳婦了嗎?”

    “人家都被你那樣了,我能不承認嗎。”

    “那你可要想好了,做我媳婦,可要冒險的。總之一句話,今天你做我媳婦,明天我讓你當仙母。”

    “噓,小聲點。”

    “小聲個屁,仙帝除非剛好在門口聽到了,否則他是不知道的。”

    “這畢竟是在仙界的範圍,如此公然的說這種話,不好吧。”

    “以後都要當仙母的人,瞧你這點出息。”

    “好啦好啦,我什都聽你的。”高小月一臉寵溺的說。

    “嘿嘿嘿。”唐子臣心說,看來有時候,帥一點也沒有太大的壞處嘛。

    這時,唐子臣突然問道“對了,法朝怎樣了?滅亡了嗎?”

    高小月道“不完全算吧。”

    “什叫不完全算。”

    “我們仙庭跟法朝,打了七天七夜,法朝的十幾萬軍隊全殲,神仙級強者也大部分死亡,高階戰神級的強者,法朝本來有七八個,如今也死的差不多了,隻剩下一個法無天還逃之夭夭。”

    “啊,這不等於徹底滅亡了。”

    “是可以這說,但是有一小部分法朝的人逃了,不過仙帝並不怎滿意,因為仙帝最想要他死的法無天逃了。”

    唐子臣歎息一聲,也不知道法嵐小姐死了沒有。

    唐子臣也沒有問高小月,因為她肯定不知道誰是法嵐小姐,況且,萬一讓她產生醋意之類的,是很危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承認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承認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