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到此一拉

    根本沒有一點壓力,太容易了。

    進入仙庭後,小雲先回了下人房,然後匆忙的去仙帝和仙母的寢宮整理內務。

    仙帝和仙母的寢宮非常的大,整理下來得大半天。

    唐子臣時刻藏在小雲的身上。

    等他們整理好仙帝的床鋪,到別的地方整理時,唐子臣一念咒語,迅速的離開了小雲身上的那粒寶石,同時,唐子臣也把石碑給收回來了。

    然後,唐子臣立刻在仙帝的床上拉了一泡屎,再留了一張紙條。

    不過,唐子臣覺得還不夠刺激,突然想起來,上次殺死的念青,他的屍體還在唐子臣身上呢。

    於是,唐子臣就把念青的頭顱砍下來,塞到被窩去。

    做完這一切,唐子臣找到一個角落,把石碑偽裝成一粒小石子,藏在角落的花盆,然後,唐子臣躲到其中。

    這樣的話,既不會害了小雲,也更不會被發現。

    唐子臣躲在花盆,可以清楚的看到仙帝房間。

    過了兩個小時,仙帝和仙母分別返回到寢宮了。

    仙帝歎息一聲“法無天那王八蛋,這次讓他逃了,真是讓我不爽。”

    “仙帝,算了,法無天也是一個強者,想真正殺死他,沒有這容易的。”仙母安慰道。

    “法無天是法朝的核心人物,如果不把法無天殺掉,根本不算是滅了法朝,萬一某一天他又東山再起呢。”

    “仙帝,別說這個了,你都說了好幾天了,長夜漫漫,我們找點了樂子。”仙母說。

    仙帝瞪了眼仙母,哼道“樂子樂子,你隻知道樂子。”

    “仙帝,你說那多也沒用啊,還不如找點樂子,過來嘛。”仙母突然一撒嬌。

    躲在花盆的唐子臣差點沒吐了。

    仙帝有些抗拒的說“昨天晚上不是剛給你樂子,怎今晚又要樂子。”

    仙母不滿的說“仙帝,臣妾還想樂子嘛,你就給我一點樂子嘛,雖然昨晚給了,可是,你每次都。”仙母沒敢說下去,怕會被仙帝打死。每次都才樂那幾秒鍾,真是沒勁。

    “好啦。”仙帝隻好走上去。

    仙母滿臉興奮,先一步走到床邊,掀開被子就直接躺下。

    就在這時,仙母感覺被窩有東西。

    仙母忙把被子掀開。

    而仙帝並不知道,見仙母都這主動,他也不好意思這被動,所以,仙帝頓時就撲了上來,在撲上來的瞬間,仙母剛好掀開被子。

    結果,仙帝的臉頓時就撲到床上那一坨軟軟的上麵。

    “啊,什東西。”仙帝慌忙爬起來,一抹臉上黏糊糊的東西。

    “啊,人黃。”仙帝頓時身軀一顫,這一刻,似乎腦子都短路了,床上怎會有人黃?

    仙母也傻了。

    “啪。”仙帝以為是仙母故意整他,頓時一巴掌扇過去。

    “啊。”仙母慘叫一聲,被扇出床鋪。

    “仙帝,你。”

    “你個賤人,連本帝都敢作弄,你不就是嫌我樂子給的不夠,你竟敢生出怨氣。”仙帝指著仙母大罵。

    仙母委屈道“仙帝,臣妾冤枉啊,臣妾也不知道什東西,臣妾正想掀開被子看一下,誰知道你突然撲上來,結果,撲了個正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到此一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到此一拉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