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有驚無險

    “高小月,你也來啦。”冷天淩看到高小月,忙打招呼。

    “恩。”高小月微微一點頭,臉上裝作憤怒的樣子。

    “小月,要不,你先坐會,我來找。”冷天淩獻殷勤的說。

    冷天淩在追高小月,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雖然冷天淩兒孫都那多了,可要是能夠娶到高小月,他們冷家的實力又增強了不知道幾分。

    可惜,高小月根本看不上他,況且,如今高小月已經是唐子臣的女人了。

    “不必了,還有,以後不要對我抱著任何幻想了,我們之間不可能。”高小月一臉嫌棄的說,有了唐子臣這個大帥哥,再看冷天淩這個大叔,差點沒吐。

    冷天淩似乎一點也不擔心,笑道“小月,你確定我們之間沒有可能?”

    “萬分確定。”

    “小月啊,整個仙界,能夠配的上你的男人,也就這二三十個,這二三十個中,大部分都是當你太爺爺都足夠了,隻有我冷天淩,年齡跟你相差最小的,我真的找不出還有哪個男人比我跟配你了。”

    “哼,這是你以為。”高小月一撇嘴。

    “小月,你再這樣,我可真不追你了,到時候,你就後悔去吧,哈哈哈。”冷天淩哈哈一笑,難怪他一點也不擔心,原來這有把握。

    如果沒有唐子臣出現,高小月確實沒有什選擇,跟他年齡差距最小的就是冷天淩了,可冷天淩也早已是兒孫滿地了,如果高小月無法看透,隻能孤老終生。

    高小月懶得再跟冷天淩廢話,忙去找唐子臣了。

    高小月腦子分析“唐子臣在仙帝房間做完壞事後,不可能跑太遠,肯定會在房間的某個角落躲起來,這樣被人發現的幾率更小,而且還可以看到仙帝的醜態。所以,唐子臣一定在仙帝寢宮內某個角落。”

    高小月判斷的很對,於是,高小月馬上就去仙庭的寢宮,假裝尋找。

    仙帝也沒有阻止,因為整個仙庭上下都擠滿了人,已經管不了哪能去哪不能去了。

    高小月進入了仙帝的寢宮,事實上,仙帝的寢宮此刻也很多人在,那個三眼戰神也在寢宮尋找,看看有沒有什異常的。

    高小月進入寢宮後,一下就鎖定了一個地方,在寢宮某一個角落,放著一個花盆架,架子上擺放著十幾盆非常名貴的花,每一盆,都裝著黑色的小石子裝飾。

    “唐子臣一定躲在其中一顆小石子。”

    高小月走了上去,一盆盆的看。

    每一顆小石子都長的差不多,不管用眼睛看還是神識掃,都看不出異常。

    這時,三眼戰神走了上來。

    “小月,你也來幫忙找逆賊啊。”

    高小月心中一哼“逆賊你妹,那是我相公。”

    “,是啊,你也來幫忙啊。”高小月微微一笑。

    “那個,小月,那件事你考慮的怎樣啊?”

    “額。”

    三眼戰神也在追高小月。

    “就是,嫁給我的事。”

    “三眼戰神,請不要說了,我不會嫁給你,抱歉。”

    “小月,你該不會真的想選擇冷天淩吧。”

    “我選擇誰是我的事。”

    “小月,雖然我比冷天淩大,可我又不是老頭,我現在也是年富力強,某些方麵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也不怕告訴你,某些方麵我起碼可以戰十幾分鍾。”

    “流氓。”高小月一罵,心中暗道“我家相公,比你強了十倍不止,我呸。”

    三眼戰神嘿嘿笑道“小月,考慮一下嘛,我跟冷天淩不一樣,他子孫這多,而我,卻沒有一個後代。”

    高小月哼道“你以為你無法生育的事我不知道嗎?”

    “如果你真介意,我們可以領養嘛。”

    “滾。”高小月一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有驚無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有驚無險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