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 配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終利刃 本章:1238 配合

    實際上麵對目前的這種情況,所有人之間也不是互相之間完全敵對的。畢竟如果他們真的是互相之間完全敵對的,他們自己也是沒有辦法承受接下來所需要麵對的後果的。

    之所以他們現在顯得互相之間是完全敵對的,完全是因為他們自己的謀略的問題。陸航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隻能按照自己之前的判斷來執行,所以說他的判斷很有可能是錯誤的。

    神秘人的主人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所做的行動很顯然也是出乎了所有人意料的,他所做出來的判斷也很有可能是問題的。

    那這樣一來的話,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判斷,最終到底是不是完全正確的,所以他們現在都是非常擔憂的,也正是因為他們非常擔憂,所以整體上來講,他們現在還是可以互相進行合作的。

    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悖論,不過至少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互相之間經常合作,對於所有人來講都有一定的好處。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說陸航才經常對自己的手下和其他兩個小組的組長表達過這樣的觀點。

    他認為無論之前他們發生過怎樣的衝突,至少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他們是應該有合作的機會就進行合作的。

    當然了,除了和任務係統之外,之前和任務係統進行合作,完全是因為陸航覺得自己現在已經沒有可以共同行動的人了。

    但是陌生人現在態度的轉變,也讓陸航看到了自己接下來的行動,很有可能是可以回到最開始的狀態的。

    這件事情對於路航本人來講,當然也是非常希望的了。

    不過他現在還是麵臨著一係列的困難的,他首先必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其他人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到底能不能夠真正的和他進行合作?

    畢竟之前的一切的想法都是他的猜測,其他人到底願不願意真的和他進行合作,還需要再繼續討論一下才行。

    真正需要繼續討論的事情很顯然就是其他的兩個小組到底願不願意跟他一起進行行動了。

    在此之前,其他的兩個小組之所以願意跟他一起進行行動,完全是因為如果不跟他一起行動的話,其他的一個小組根本是不可能成功的。

    但是現在的局麵很顯然已經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其他的兩個小組還是可以和其他人進行合作的。

    比如說他們很顯然可以和陌生人以及另外一個係統進行合作,如果這件事情真的發生的話,那對於陸航而言也是沒有什阻止的可能性的。

    所以他這個時候直接回過頭看一下117小組的組長。

    “你覺得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應該采取怎樣的行動?

    如果我選擇和陌生人再次進行合作的話,你會支持我的行動嗎?”

    麵對陸航那個時候提出的問題,很顯然117小組的組長略微有一些驚訝,不過他很快就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態度。因為陸航能夠問出這個問題,實際上並不出乎他的意料,真正出乎他的意料的是,接下來陸航所說的話。

    “你現在不需要馬上給我答案,因為即便你現在給我答案,我也是不能夠接受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度生存指南》,方便以後閱讀異度生存指南1238 配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度生存指南1238 配合並對異度生存指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