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後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終利刃 本章:1240 後手

    雖然現在都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但是陸航的隨機應變並沒有解決所有的問題,他現在隻是解決了,其他人到底相不相信自己的問題。

    如果他想要解決所有的問題的話,那至少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他需要向其他人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完全正確的,並且也是可以執行的,畢竟沒有辦法執行的想法是沒有人會相信的。

    “你們現在如果真的想要完成自己的任務的話,那我們除了要阻止神秘人的主人之外,我們還需要做些什事情呢?我們還需要做的事情,很顯然就是要讓自己的行動變得更加的順利。

    我們分別行動很有可能有人會遇到危險的,但是一旦有人遇到了危險或者遇到了困難,我們就應該及時的提供幫助了,因為我們如果不提供幫助的話,那很顯然他們是沒有辦法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的。

    而且從另外一個角度出發,你覺得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所有人能夠決定自己接下來到底應該如何行動嗎?

    我覺得我們現在每個人都需要按照如何完成任務,來推算一下自己接下來到底應該如何行動,而不是像之前那樣各自按照各自的目標進行行動,那樣的話隻是讓我們浪費更多的時間而已。”

    陸航這個時候所說的話當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最為關鍵的一點是其他人到底願不願意聽進去,他們如果能夠聽進去的話,那至少對於路航來講是非常值得欣慰的,畢竟自己是終於可以好好的跟他們討論一下自己的計劃了。

    但是一旦他們沒有辦法聽進去,或者僅僅是敷衍的表示自己聽進去了的話,那接下來他們所遇到的問題肯定是非常巨大的。

    另外一個係統這個時候臉的表情當然是非常奇怪的,他並不是不知道路航現在所說的到底是什意思,也並不是不知道路航現在所說的是正確的。

    但是他就是不想跟陸行執行同樣的任務,因為他覺得跟陸航執行同樣的任務他會處於下風的,因為他的智商是沒有陸航那高的,他很有可能中了陸航的陷阱。

    不過即便如此,他也不可能就這樣說服其他人跟他一樣的行動,因為其他人畢竟也是需要完成任務的,他們可不會考慮這多的事情。

    “你現在所說的或許有可能是對的,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們可能會遇到的任何問題呢?如果你考慮一下我們可能遇到的問題的話,那我覺得我們現在的計劃應該會更加完美一些的。

    比如說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你覺得神秘人的主人會就這樣等待著我們展開行動嗎?我覺得他並不就是可以這樣等待著我們展開行動的,他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的,他很有可能會成功的阻止我們的。

    如果他們阻止我們行動的目的真的成功了,那你在接下來行動的過程當中會提出怎樣的解決方案呢?你提出的這個解決方案到底能不能夠幫助我們取得成功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度生存指南》,方便以後閱讀異度生存指南1240 後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度生存指南1240 後手並對異度生存指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