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王小玥 本章:黑豆:三

    再見丸子,讓黑豆感覺滄海桑田,仿佛過了兩世,丸子如他想象中那樣,出落的毛色黃亮身條勻稱,可此時的丸子已經不再叫做丸子了,它改了名字,它的主人給它起了一個新的,如它本身一樣美麗的名字,叫明月。

    起名字的是黑豆小主人的老師,小主人大多時候,都喚他們夫妻老師和師母,若是犯渾或者有所圖謀的時候,便會甜糯到十分惡心的,喚一聲舅舅舅母,其實黑豆心清楚,那根本不是他的舅舅舅母,從青雲嶺上水塘那隻活了四十年的老烏龜那,黑豆還了解到,約莫有二十來年之前,小主人的老師和小主人的娘親,還有過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關係,不過黑豆並不打算揭穿他們,一來這件事情與它本無關係,揭開了反而對它不利,二來黑豆心胸開闊,想著人生在世,哪怕狗生在世,誰還沒有個過去。再者說了,小主人狡詐如狐,這件事情,必然逃不過他的眼睛,不過人的事都是小事,它黑豆的事,才是大事。ii

    長輩的事情先放在一邊不說,單論小主人與那貌美老師的關係,自是十分親密的,之前小主人來求學的時候,不曾帶著黑豆,黑豆心中的明月告訴它,貌美老師,竟是十分得意有小主人這樣的學生,而且明月還一番陶醉的道,他們學習的時候,兩張極美的麵龐互相對著,那簡直是這世間最美的風景。

    黑豆心思複雜,靠近明月,透過窗子朝著兩人看去,覺的美不美另說,直覺告訴它,這兩個人肚子的壞水倒出來,可以把整個天地都翻騰過來。

    由於離的近了,微風一吹,黑豆能感覺到明月金黃的毛發搔過他的身體,讓它從鼻腔乃至每一個毛孔,都能感受到一股屬於明月的,獨有的香氣,那一刻,黑豆覺得自己潛藏在身體深處的雄性氣息,一下子被撩撥了起來。ii

    作為大梁國丞相大人家的狗,明月生長在這樣高貴的地方,身上也自帶了一股優雅和貴氣,眼神交流的時候,黑豆覺得,如今的明月仿佛變成了高貴的公主,而它還是青雲嶺山丘,那個平凡卑微的土狗。

    一想到這,黑豆的所謂“雄性”氣息,一下子又被澆滅了下去,望著明月純淨清澈的眼睛,黑豆自慚形愧的,仿佛那河溝垂涎天鵝的癩蛤蟆。

    明月對它的感情更多的是像父親,雖然他的年齡並不算大,但是明月一出生就由他照顧,就是父親一樣的所在,又或者明月覺得它像是兄長,像是朋友,總歸,就是沒有那種春心懵動,要以身相許的感覺,這讓黑豆,覺得無比失落。

    它的這種情緒,掩飾的極好,明月沒有察覺,狡猾的小主人沒有察覺,小主人的老師師母也沒有察覺,卻在黑豆躲在角落,一隻狗哀怨惆悵獨自垂淚的時候,被前來給小主人的師母探病的胖子,發現了這個事實。ii

    那胖子笑的捧著日漸肥大的肚子,朝著身旁自己的婆娘說道“你看桐兒那狗果真是慫,我來了好幾次都瞧它對著明月流口水,沒想到這些天過去了,它竟還沒得手,還 在這兒哭上了!”

    一旁邊胖子的婆娘略帶嬌嗔的鄙夷道,“這天底下,不是所有長的醜的,都如你一般色膽包天的。”

    胖子一聽,撓著腦袋又笑了兩聲,瞧了瞧四下無人,便快速伸出手去,在他婆娘的屁股上麵捏了一把,他那婆娘也不惱,隻是走路時腰肢扭的愈發妖嬈,讓那胖子眼看著,幾乎要流了口水。

    黑豆止了眼淚,沉著一張狗臉看著兩人沒羞沒臊的離去,鄙夷他們太過膚淺,它是一隻懂得感情的狗,必然不會像其它野蠻的牲畜一樣,隻以肉,欲為目的,更何況,是和那樣純潔無暇的明月。ii

    小主人應了自家老師的承諾,最終還是入了仕途,當今皇帝因病駕崩,新帝繼位,一朝天子一朝重臣,丞相曾叢功成身退,將這大梁江山,交到了下一輩兒的手中,自己則回家采桑種麻,陪一陪那病怏怏的妻子,黑豆隻好和小主人一起,留在了京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俠本窈窕》,方便以後閱讀大俠本窈窕黑豆: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俠本窈窕黑豆:三並對大俠本窈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