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奏清音十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五昂一 本章:九霄奏清音十二

    繆宣站在赫利俄斯外出口處的平台上,停止了思考。

    範德貝倫上將言簡意賅結束了自己簡短的宣言,他一轉身就看到了迷茫且無助的同僚,同情與愧疚閃過他的麵龐,範德貝倫關閉揚聲器,小小聲:“中尉,我們要走了!”

    繆宣此時腦內一片空白,他下意識跟著範德貝倫上將走下平台後的大舷梯,地上車已經在舷梯下等待了,按照行程來看,接下來他們要轉到港口內部,然後乘坐隊內的航艦回到第六環帶。

    所幸此時周圍沒有別人,地上車也是完全自動駕駛,繆宣坐到了副手的位置後猛地清醒過來,他顫顫巍巍拉起了袖子,他的手腕上扣著一個空白的初始光腦,這東西原本是作為矽基素體贈品的小東西,對套著素體的亞神來說不過是擺設——但繆宣現在就需要這樣的擺設。

    繆宣劃開了這個小東西,調到了第一頁,在巨大的版麵上看到了最新公布的消息,投影彈射到他眼前,那儼然是一個縮小到巴掌大的……他自己。

    繆宣和那個小小隻的亞神對視了一會兒,隨後關上了光腦,在範德貝倫上將擔憂的眼神中敲了敲車內壁:“科涅莉亞小姐,請給我一個解釋。”

    好的,中尉先生,請問您想知道什呢?溫柔的女聲軟軟地傳來,帶著些許戲謔,是關於您的投影嗎?請不要擔心,它一直被應用在正軌的渠道,已經成為勒托人民的精神支柱了,並且在這半年來創造下數以億計的經濟貢獻,這部分貢獻點每過一個月就被送入您的賬戶。

    繆宣震驚了,一直以來他都以為賬戶中的貢獻點全部來自能源開采,萬萬沒想到這其中還有當愛豆的收入。

    科涅莉亞輕輕笑了笑,仿佛一個真實的女人:其實這些都包括在亞神的工作手冊中,具體細則全部在第九章節,您可以隨時查看,以及亞神的形象隻能被用在規定的渠道,任何汙蔑、曲解以及褻瀆等等都是非法行為,這一點請您放心。

    繆宣:“……我甚至不知道你拍攝了我。”

    科涅莉亞:我有詢問過您,您當時給予了我授權,我總共記錄下三個片段,而這三個片段也就是對民眾公開的全部內容。

    繆宣回憶了一下,總算想起了當時的情形,那個時候他一直蹲在能量潮汐中穩定通路,科涅莉亞似乎是詢問他願不願意接受采訪……

    原來這個采訪,並不是簡單地記錄幾個問題。

    繆宣攤在座位上,再一次停止了思考。

    —————

    繆宣頂著一張矽基素體的麵孔同範德貝倫登上了回到第六環的航艦,阿忒奈的信息也已經發到了他手上。

    第六環是勒托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所有的胚胎和幼兒都誕生在這,第六環每年都會輸送出新鮮的血液,這些孩子就緊接著進入了第七環。

    這一次繆宣和範德貝倫上將的目的地是胚胎培育中心,隻不過人們更習慣稱之為“生命神殿”。

    所有受精卵都會在這得到初步的引導與培育,健康的個體會被留下來,在外子宮中養足十八個月,然後直接進入幼兒狀態。

    勒托的孩童是沒有嬰兒階段的,就像是古老母星上的野獸,分娩後立刻就能追隨母親生存,可以直接食用肉與纖維,不需要母乳的適應階段。

    到了三千年後的如今,所有孩子都在完全發育後才誕生,他們從外子宮中分娩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到了學習走路的階段,更高效的方式得以實現,第六環帶已經不需要再製造嬰兒適應性乳液了,他們的食物是營養液。

    範德貝倫首先把繆宣帶到了一處寬廣的大廳中,這整整齊齊地擺滿了圓柱形的密閉培養皿,所有的培養皿中都漂浮著正在發育的胚胎,柔和的光線籠罩著所有外子宮,繆宣在第一眼望去就被震撼了。

    雖然這的一切都由冷冰冰的機械組成,但莫名其妙地就是能讓人感受到溫馨的氛圍。

    “這就是外子宮區域,我以前也是在這誕生的。”範德貝倫上將指了指旁邊一個外子宮下的顯示屏,“這標著我們的編號,前麵的四個數字是年份,緊接著就是誕生日,一般來說最開始的都是01,因為每年的新生兒計劃都會在一月內完成對受精卵的培育。”

    節假日阿忒奈也忙得騰不出手,他直接把權限全部開給繆宣,然後讓科涅莉亞來當導遊,不過這好像也沒什必要,因為範德貝倫表現得熟門熟路,仿佛來過這千百次一樣。

    繆宣屏住呼吸湊到一個培養皿外,在這他可以看到懸浮在液體中的孩子,這個小小的嬰兒已經發育出了四肢,他正在慢慢反轉身體,閉著眼睛的模樣像是在做一個美夢。

    係統在繆宣的識海中發出震驚的讚歎,小係統還從未見到人類嬰孩的模樣,這是他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奇異的世界。

    秒哥,你在小時候也是這樣嗎?!係統不可思議,這小……怎可能存活得下來?

    繆宣輕輕地後退,像是生怕吵醒了這個小孩子,他對係統道:我也不知道。

    能夠在殘忍的世界中存活並不是他的功勞,一切都源自父母的保護。

    “走吧,我們去下一個區域。”範德貝倫上將看著亞神這個模樣,忍不住輕輕地笑了笑,“不要擔心,所有的外子宮都用了最好的材料,幾乎能完全隔絕外界幹擾,他們是聽不到我們的聲音的。”

    繆宣點點頭,他們兩人逐步走出這個區域。

    第六環中外子宮的數量異常龐大,孕育區幾乎占據了整個第六環帶的六分之一,範德貝倫帶著繆宣進入代步工具,兩人快速地繞著外環前進。

    “這就是受精卵的篩選培育區,要求完全無菌環境,這我們就不進去了。”範德貝倫和繆宣解釋,“我們的目的地是存儲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慢穿]刺客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慢穿]刺客係統九霄奏清音十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慢穿]刺客係統九霄奏清音十二並對[慢穿]刺客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