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四十一章 丹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四十一章 丹師

    丹藥作為武魂大陸非常重要的一種物品,無論是武修還是魂修,對於丹藥的需求都非常大,丹師在武魂大陸上相當受歡迎,隻是丹師的數量非常少,大部分都是隻能煉一些治傷、止血、去病的一些凡品丹藥,實際上都稱為丹徒。

    像葉老這樣能煉清目丹、醒神丹給魂修用的魂丹,在極焰宗外門就隻有葉老能做到。

    李劍經過兩天的將全本一千多頁的書籍,全部背誦並融會貫通。

    接著李劍準備去藥田去實際查看藥材的情況,通過對藥材的眼睛觀察其形狀,聞其味道,甚至用手去觸碰,分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去感受藥材的變化,這樣更有利 於進一步加深對藥材的認知。

    “咦,這不是李師弟嗎?葉老的燒火差事幹完了?”剛走到藥田,就被坐在田間指導種植的王彪看到了,王彪這雜務處的老人,修為開魂境一層巔峰,如果不出意外,今年有可能晉級開魂境二層,到時就有機會進入內門了,所以王彪現在主要是指導這

    “彪哥,兩天前就暫時結束了,葉老讓我來藥田學習一下藥材的知識,一個月後要考我的,不然又要挨揍。”李劍說道。

    “哈哈,葉老揍人倒是常事,你問問藥田麵,有哪個沒有挨過葉老的揍,但是挨了揍,大家都很感謝他,要不是他,我們藥田有一半的人可能早已成為一黃土了。”王彪先是露出會心的笑容,然後說出這樣一句話來。

    “是啊,現在要求我們嚴一點,未來我們保命的機會就要多一分。”李劍明白當時那些人聽說領到燒火的差事那種表情了。

    “恩,你還不笨,怎樣?草本圖解這兩天記住多少了?有沒有記住一百種藥材藥性?”張彪又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盯著他,就像當初聽到燒火差事的表情一樣。

    “恩,差不多吧,所以彪哥麻煩告知一下墨旱蓮在那塊藥田,我想采摘一些回去煉製一些凝血丹。”李劍說道。

    “好,袁嶺,你帶他去一趟墨旱蓮的藥田。”王彪吩咐道。

    “是,彪哥!”隻見一個臉色黝黑身,身穿黃色短衫的漢子從藥田走了出來。

    “哈哈,你就是那個白癡李劍吧,個子壯實,是個幹活的料,我喜歡!”那短衫漢子袁嶺笑道,李劍一看此人就是那種粗狂之人,說這話的意思也沒什惡意。

    遂點點頭道“連袁哥都知道小弟白癡,看來我是不承認都不行了。”

    “哈哈哈,彪哥,你看我說李劍兄弟不會介意吧,楊天那小子到處傳播說那天在選才殿廣場被李劍兄弟擊敗,是自己沒有注意到李兄弟已經開魂成功,才著了道,否則能揍得李兄弟懷疑人生。”袁嶺直接哈哈笑著說道。

    原來入門的那個廣場叫選才殿廣場,楊天被李劍一下將魂器收掉,以為遇到一個厲害的魂修,想要巴結一下李劍,結果被馮伯測出來,李劍是個以前是個白癡,就算現在開魂成功,也永遠停留在開魂境一層無法晉級,不由感到很沒麵子,想到以後一旦讓宗門師弟知道自己一個選才殿弟子,竟

    然去巴結一個雜務處的白癡,那將會是多丟臉的事,所以這段時間到處傳播李劍是白癡,以後見著他一次就打他一次。

    “走,老哥帶你去熟悉一下藥田,像你這樣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弟子,在宗門你就要好好飼弄這些藥田了,我們又多了一個夥伴,哈哈!”接著袁嶺一把將李劍摟住,在李劍光光的腦袋上一陣揉拍,就像多年的兄弟一樣,然後朝藥田走去。

    “咦,墨旱蓮這種藥材在材本圖解一千零七十八頁,他兩天就記憶了一千多頁,不是說這家夥以前是個白癡,為何能有這厲害的記憶能力,莫非是故意直接記上後麵幾頁,目的就是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不再當他是白癡?”

    王彪在李劍一走出去的時候,才反應過了墨旱蓮這種藥材的出處,不由疑惑起來。

    “不要年底外門考核之時又出現意外哈。”王彪看了一眼走到遠處的李劍嘀咕道。

    原來極焰宗每年有年度考核,隻要能開辟魂海,且在宗門考核的時候每個部門有一位外門弟子晉升到內門,雜務處今年的晉升不出意外的是王彪,本來去年王彪就有機會晉升的,哪曉得遇到了內門一個核心弟子的兄弟來到了雜務處,在他哥哥的幫助下短時間內就開魂成功,境界穩固在開魂境一層,又靠他哥哥給的魂器,愣是將王彪打敗,奪去了這進內門的機會。

    “兄弟,你能來到這雜務處,算是一門最好的差事,以後你就知道了。”袁嶺邊走邊和李劍說道。

    “哦,這有什好的呢?”

    “李兄弟,你剛來,這雜物處有很多在武魂大陸起碼都是武尊一級的人物,為什寧願在這也不願意到外麵去風光呢?”袁嶺問出了一個讓李劍大感興趣的問題。

    武魂大陸的武尊一級的人物那是一方雄才了,怎會甘願在這種莊稼、種藥材呢?李劍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這武魂大陸並不是我們表麵看到的那樣平靜,凡是在武修尊級以上的武者,還有開魂境一層以上的魂修,都要每隔三年都去蠻荒戰場服役,要知道蠻荒戰場那可是殺戮機器,武修不像魂修,可以遠程借助魂器戰鬥,他們隻能近身作戰,遇到對方一個大範圍魂技,武修死亡率相當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四十一章 丹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四十一章 丹師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