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簽約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前進的兵 本章: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簽約感言

    今天小兵的第一本作品終於改簽了,這對其他大神來講,或許根本就不值一提,但是對於我來講,卻是意義重大。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號在縱橫發表開篇記,到現在七月二十四號,兩個月零十二天,每天孤獨的堅守在電腦屏幕前,思考著故事的每一個情節,文字很多時候寫了刪,刪了又寫,如同黑夜找不到一絲光明,但是,我堅持著。

    網文這條路很艱難,有太多的人在這折戟沉沙,十年前開始看書,那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大神,那一本本玄妙的仙俠小說,讓我迷醉,更讓我希望有一天能構架自己的仙俠夢,如今我出發了,也積累了不少和我一起成長的小夥伴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空締造者》,方便以後閱讀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簽約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空締造者第二卷 初入魂修界 簽約感言並對星空締造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