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四:再相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長風 本章:花絮四:再相見

    古城·長安。

    從上海調任古城站長,已經有半年了,這的日子比在上海平靜多了,但也少不了刀光劍影。

    日本間諜對這的滲透到不是很厲害,隻是有一種人,在這太多了,他們甚至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

    這讓鄭嘉元很不適應。

    他來這之前,去了戴老板在重慶的秘密秘書,素來摳門的戴老板居然備了一桌的好酒好菜,請他吃飯。

    這戴老板的飯可不是那好吃的,果然,這頓飯吃的是心驚膽戰。

    戴老板派他來古城,真正要他對付的人居然是自己人。

    雖然政見不同。

    可畢竟現在是聯合抗日,鄭嘉元明白上麵那些人的想法,可他畢竟是一個還有些良知的人。

    這些真正抗日的人是值得敬佩的。

    早知道,還不如留在上海,那雖然危險,可也不要麵對這複雜又難以抉擇的問題。

    共產黨不搞暗殺,所以,即便不帶衛士出來,也是安全的,當然,要擔心的還是日本間諜。

    但古城的日本間諜最怕的人並不是軍統,而是共產黨。

    因為隻要一露頭,就會被連根拔除,有時候,他們的人總是後知後覺,搞的堂堂古城站的行動大隊成了收屍隊的了。

    當然,功勞人家不要,你盡管往上報。

    這種好事兒,大家都習以為常了,不用出生入死,還有功勞,還有賞金,升官發財兩不耽誤。

    這半年,鄭嘉元的腰圍都漲了一圈兒了,起碼比在上海的時候重了二十斤,帶來的後果是,體能直線下降,哎……

    “一碗油潑麵,多放辣子……”

    “好咧,您稍等。”

    來古城,他愛上了這種麵食,百吃不厭,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碗,不吃還鬧心,甚至到睡不著的地步。

    也不知道他常吃的這家店的老板是不是給麵家特殊的佐料,後來,他還特意去別的麵店嚐試了吃了一次,發現還真不是。

    老板那滿是溝壑皺紋的臉一笑起來,是那的樸實平和,能讓人忘記勾心鬥角和爾虞我詐。

    戴老板交代的任務必須完成,要是沒什進展的話,以戴老板的脾氣,隻怕自己的好日子就到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密戰無痕》,方便以後閱讀密戰無痕花絮四:再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密戰無痕花絮四:再相見並對密戰無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