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三:悔不當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長風 本章:花絮三:悔不當初

    蘇州·獅子林官邸。

    陳淼是接到葉玉茹的電話,才緊急坐車從上海趕到的。

    當他抵達的時候。

    已經有不少人到了,熟悉的麵孔有不少,傅葉文,葉耀新,馬銘元……

    “怎這是?”陳淼知道是怎一回事,應該是林世群吃下的毒發作了,葉玉茹才把林世群手底下的親信們都叫了過來商量。

    “你還不知道吧,李部長讓日本人給害了!”

    “不能吧,前天岡村課長和熊司令還請李部長去家吃飯的,吃完之後不是好好的回家了嗎?”

    “你呀,吳雲甫是怎死的,你是最清楚不過了……”

    “你是說,那種毒?”陳淼驚恐一聲,吳雲甫的死,他比誰都清楚,毒是日本人的,但下毒的人卻是他自己。

    但是所有人都認為吳雲甫實在獄中最後一餐被日本人下了毒,根本沒有想到會是他所為。

    這種事兒,他也不會跟第二個人講的,反正日本人不殺吳雲甫,他也會下手的,這種惡貫滿盈的人渣,不死天理難容。

    “哎,日本人真是過河拆橋,部長這一走,咱們可都成了人家砧板上的魚肉了,這要是日本人也看我們不順眼的話……”

    “早知道,咱們還背負這個漢奸的罵名做什?”

    說話間,隻見葉玉茹陪著身穿白大褂的大夫從林世群的臥室走了出來。

    “玉茹姐,部長的情況怎樣?”

    葉玉茹眼睛腫的跟紅桃子似的,顯然是哭過的,那大夫陳淼也認識,姓儲,是省立醫院的院長。

    當然,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葉玉茹的相好,這個秘密都知道,甚至林世群自己都知道。

    林世群自己在外麵風流,他跟葉玉茹是患難夫妻,離婚是肯定不可能的,現在也就是過各的,彼此維持這個家不散而已。

    但要說感情的話,他們兩個還真是夫妻情深,誰都離不開誰。

    要不然林世群中了日本人的暗算,葉玉茹也不會如此著急,還哭的如此傷心,把大家夥兒招來商量了。

    “諸位,世群突然病危,你們都是他最信任的兄弟和手下,是不是該拿一個主意?”葉玉茹已經亂了方寸,她一個女人,雖然有些手段,可到了這個關頭,她也想不出什辦法了。

    “儲院長,李部長到底中的什毒,還有沒有救?”陳淼算是在場中如今官職最高的了。

    而且他一直都是得林世群信任,連最核心的特工總部都交給他代管,毫無疑問,一旦林世群沒了,他必然是那個利益最大者。

    “這個,還需要化驗才能得知。”儲院長緊張的結巴一聲。

    “什時候能知道?”

    “大概三四天吧……”

    “三四天,部長能挺的過嗎?”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密戰無痕》,方便以後閱讀密戰無痕花絮三:悔不當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密戰無痕花絮三:悔不當初並對密戰無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