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看書練劍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莫我肯顧 本章:三十六章 看書練劍

    入夜,花容打發了杏兒去睡覺,她自己則點了蠟燭,隨意拿本書打發時間。

    待蠟燭燃了過半,窗戶晃動,跳進來一個人。

    “你總算來了。”

    花容等的都快睡著了,擦擦嘴角,還好沒有流口水。

    “讓你久等了。”

    雲棲梧站在窗邊,視線無意掃過桌上的書,乃是一折坊間常見的話本子。

    “你哪兒來的銀子買衣服”

    花容早就想問了,當初這人身上除了幾瓶藥,什都沒有,可以說是身無分文。

    她當初走的急,也忘了給這人留銀子。

    “剩下的藥賣給了回春堂,六兩銀子。”

    雲棲梧思忖著,明日還要去成衣鋪子一趟,再買一身替換衣服。住在花府,“未來嶽父”的衣服,他是不能再穿了。

    “那,這是五十兩銀票,還有一些散碎銀子。”

    花容遞給他一個小香囊,她收攏了一下,總共也隻有這些。原身從前不愛出門,需要什都是打發下人去買。

    “不需要。”

    雲棲梧直接拒絕道,他現在有住的地方,吃飯也有人管,根本用不到銀子。

    “沒事的時候你可以去茶樓喝喝茶聽聽評書或者到勾欄瓦舍看看雜技聽聽曲兒,再不然去馬球場下個注之類”

    總之,有趣的事情很多,能花錢的地方就更多。

    花容覺得他們之間現在應該算是雇用關係,類似於花銀子雇個男友假結婚,雲棲梧一直很配合,她總是要大方一些。

    “”

    雲棲梧隻是看著她,花容說的那些消遣,他二十四年來從沒有過。

    “那你的興趣是什你平時最經常做的。”

    花容說完又覺得不大對,經常做的事情,有時候並不代表喜歡。

    “看書”兵法書

    “練劍”提劍殺人

    這兩樣,是雲棲梧受傷之前最經常做的。至於是不是興趣,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文武兼濟,不錯”

    花容勉強笑著道,卻又有種果然如此,他本來就是這悶的感覺。

    “容姑娘,可還有事”

    雲棲梧深以為,夜探深閨已然不妥,更何況是久留

    花容深吸一口氣,冷不丁道“棲梧。”

    雲棲梧心頭微動,之前花容喚他雲棲梧,倒也沒有什感覺。隻這棲梧二字出口,卻瞬間覺得距離拉近了許多,透著幾分親昵。隻是不知道,這般喚他卻是為何

    花容見他一臉不解,笑的十分端莊優雅,語氣卻帶著幾分哄勸“來,你也試著喚一下我的名字。咱們馬上就要成婚,容姑娘這個稱呼是不是有些生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撿個王爺過日子》,方便以後閱讀撿個王爺過日子三十六章 看書練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撿個王爺過日子三十六章 看書練劍並對撿個王爺過日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