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你可困考慮一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天朝惡徒 本章:153 你可困考慮一下

    “不就是打了一個錦衣衛小小的千戶,有什大驚小怪的?”

    “就算錦衣衛要報複我,我姓熊的也不怕!”

    熊耀花冷冷道。

    對於所謂的錦衣衛,他當真不放在心上,要是錦衣衛真的不識抬舉,敢來找他麻煩,他不介意來多少殺多少,殺到他們服氣為止!

    “熊先生,你有所不知,錦衣衛可不是一般組織,他們可是鎮壓武道一脈的超級武裝,曆來都是朝廷的依仗,不僅修煉充裕,而且武器裝備,也是最為先進的,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武器!”

    “他們要想殺死一名武道宗師,隻要經過周密計劃,還是不難的,至今死在他們手下的宗師高手,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說句熊先生你不愛聽的,如果錦衣衛下決心要除了你,你怕是手段再再厲害,也要身死道消啊!”

    唐老爺子苦笑一聲道。

    他混了這多年了,見過江湖上太多的刀光劍影,血雨腥風。

    錦衣衛的威名在他還是小夥子的時候,就已經威震華夏,武道世界,不管是世家門派,還是獨行散修高手,那個敢不給錦衣衛幾分麵子?

    曾經也有一些刺頭世家門派,惹了錦衣衛,一夜之間,就被鏟平。

    從此在武道界除名。

    有的武道高手,更是人間蒸發,不見蹤影。

    但是誰都知道那是被錦衣衛給暗殺了,毀屍滅跡!

    現在熊耀花惹了錦衣衛,隻要錦衣衛決定對付熊耀花,熊耀花鐵定要死的。

    哪怕熊耀花是武道宗師,先天高手,也逃不脫錦衣衛的暗殺。

    一念及此,唐宮有種兔死狐悲的感覺。

    熊耀花要是被錦衣衛殺了,那他們唐家肯定事後也要被牽連,就算不被滅門,可被錦衣衛打壓,從此一蹶不振,那是必然的!

    “唐老,你也未免太悲觀了。”

    “說句狂妄的話,這個世間,想要我熊某人性命的人,怕是還未出生,也不會出生了。”

    “錦衣衛,他隻要敢來找我,我保證讓他有來無回!”

    熊耀花淡淡的說道,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唐宮看了一眼熊耀花,眼中一片看白癡的表情,搖頭苦笑著,不再言語。

    他還能說什?

    人家熊耀花都這般狂了,他還能說什?

    聽天由命吧!

    唐宮頹喪的帶著唐威走了。

    熊耀花歎息一聲,失望的搖了搖頭。

    唐家的眼界始終太低了。

    熊耀花自然看出來了,唐宮對自己很是不信任,怕是回去之後,就會暗中疏散唐家核心子弟,和財產,給唐家留一條後路,做兩手準備,

    “師傅,你這事怕是不好收場了,要不要我出手滅了那個千戶,給他一個殺人滅口,毀屍滅跡!”

    後堂,馬正蒼走了出來一臉的肅然之色。

    熊耀花看了一下馬正蒼,道:“有這個必要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修真大佬》,方便以後閱讀都市修真大佬153 你可困考慮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修真大佬153 你可困考慮一下並對都市修真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